18歲畢業照復刻「陳財佑抓漏」 陳其邁: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高雄

分享:

18歲畢業照復刻「陳財佑抓漏」 陳其邁: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高雄

2022/10/25 16:48:56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總部24日在三多商圈掛出「陳其邁版」抓漏看板,致敬高雄傳說陳財佑,立刻席捲社群媒體,成功引起話題,不少人特地前往現場拍照打卡。為了進一步宣傳18歲公民權,陳其邁競選團隊加碼推出彩蛋,「抓漏專家陳其邁」宣傳車今天(25日)穿梭在高雄街頭巷尾,配上陳其邁的錄音喊話,再度吸引民眾爭相詢問「哪裡可以捕獲抓漏專家陳其邁?」透過民眾捕捉搶拍、社群打卡分享,加速串連宣傳,深化民眾對18歲公民權的認同與支持。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18歲公民權複決案要達到965萬張同意票才過關,力拚衝過高門檻,需要大家一起為年輕人投下同意票!

圖說:緊扣致敬「高雄都市傳說」陳財佑的主題,陳其邁團隊不僅訴求「與您一起『抓漏』掉的青春」,更以「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作為號召口號。(陳其邁競選總部提供)

力促18歲公民權,高雄市長陳其邁競選團隊24日掛出看板,今日(25日)加碼推出彩蛋,將實體宣傳車開上高雄街頭,再度引爆一波社群熱議!宣傳車上不只有致敬陳財佑的「陳其邁版」抓漏廣告,更聽得到陳其邁的親自配音,向市民宣傳18歲公民權。陳其邁強調:「年輕,就是本錢!年輕,也該有選擇權!」陳其邁指出,11月26號的投票,不只是縣市長選舉,也是台灣修憲歷史上第一次的公民複決,「965萬同意票門檻,需要大家相挺!」因此投票當天希望大家記得,一票投給陳其邁,讓陳其邁能夠再拚四年;也要一票挺新世代,一起支持18歲公民權!

緊扣致敬「高雄都市傳說」陳財佑的主題,陳其邁團隊不僅訴求「與您一起『抓漏』掉的青春」,更以「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這次用歷史創造青春」作為號召口號。陳其邁感性表示,「我們的青春創造歷史」,說的是台灣人在追求民主化的過程,為了打破威權、實踐民主自由,各世代年輕人先後投入政治改革與社會運動;不論是黨外時期、野百合、野草莓、太陽花世代,年輕人都熱血抗爭,為社會改革奮鬥,「以眾人的青春創造歷史」。

今年底的公民複決案,是台灣首次修憲複決,若能順利通過,將是台灣民主發展歷史性一刻,也讓年輕人有更多參與公共事務的機會,965萬張同意票的高門檻,需要民眾共同支持投下同意票。陳其邁再次喊話,這次讓我們「用歷史創造青春!」11月26日一起為年輕人投下同意票,讓18歲公民權複決案順利過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