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憲特地南下陪同車掃!力挺高雄第十選區最有經驗新人10號黃彥毓│高雄

分享:

林俊憲特地南下陪同車掃!力挺高雄第十選區最有經驗新人10號黃彥毓│高雄

2022/10/24 22:49:48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圖說:台南市立委林俊憲24日陪同前鎮小港區市議員侯選人黃彥毓掃街拜票(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高雄市選戰進入到數計時,爭取連任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抽中4號,高喊再拚4年,此外,參選大爆炸的高雄第十選區(前鎮、小港區),共計有17人登記參選,應選出8席議員。其中,花媽子弟兵、立委賴瑞隆的師弟、郭玟成立委及林宛蓉議員相挺、其邁市長背書的黃彥毓,24日在臺南市立委林俊憲的陪同下,在前鎮小港區,地毯式車隊掃街拜票,沿途不斷揮手、比出10號手勢,呼籲鄉親最後關鍵時刻,集中選票、不要分票,讓最有經驗的新人黃彥毓可以進入議會為市民發聲。

林俊憲真誠推薦,前鎮小港支持黃彥毓!並表示黃彥毓是有經驗、願意承擔責任的優秀新人,將以10多年幕僚經驗及專業,來回饋給高雄前鎮小港市民。呼籲肯定綠色執政的市民能全力相挺,大家集中選票,讓綠營席次一舉過半,黃彥毓是前鎮小港最關鍵的一席,讓誠懇踏實的黃彥毓當選,為議會注入新的活水。並強調黃彥毓會以自身10多年的中央及地方行政幕僚經驗,和陳其邁市長共同推動城市轉型,議員只要能和市長同心,地方的經費一定會很充足,聯手給下一代的更好的土地社會。

圖說:黃彥毓在第十選區抽到10號,呼應他在行政部門十多年來的歷練,並以「10年磨一劍,票投黃彥毓」增加選民印象。(黃彥毓競選總部提供)

黃彥毓表示,感謝林俊憲立委撥空陪同車掃,更感謝沿路市民的支持與肯定。他會全力以赴,來回應鄉親的期許,號次抽出後,意味著選戰全面白熱化。在第十選區抽到10號,剛好呼應他在行政部門十多年來的歷練,並以「10年磨一劍,票投黃彥毓」增加選民印象,希望支持者幫忙踴躍顧票、催票。

黃彥毓說,自己在中央經濟部及地方勞工、水利、經發、工務、客委會等局處都有歷練過,雖然還是議員候選人的身分,但他這十幾年來一直在服務從未間斷,從去年七月開始他就開服務處來服務鄉親!作為第一次參選者,自己一張票都沒有拿過,這一年多來透過挨家挨戶、市場、站街頭拜票,已經瘦了17公斤,他會再努力走遍前鎮、小港每個角落,每次看到支持者熱情揮手回應時,都會令他相當感動,選戰倒數33天,並呼籲鄉親11/26票投10號黃彥毓,希望能真正用議員身份為鄉親服務。

林俊憲和黃彥毓也共同呼籲,18歲公民權是世界民主國家潮流,台灣應跟上腳步,避免資源分配、公共政策偏重具投票權及高齡人口族群,應調降選舉權年齡,以符合世代正義。請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入憲法,11/26一起投下同意票!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