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 陳其邁、柯志恩首度公開場合同台│高雄

分享:

高雄市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 陳其邁、柯志恩首度公開場合同台│高雄

2022/10/21 11:59:06文/記者 賴君欣

高雄市選委會在21日舉辦高雄市第4屆市長暨高雄市議會第4屆議員選舉候選人號次抽籤,市長候選人抽籤結果1號鄭宇翔、2號曾尹儷、3號柯志恩、4號陳其邁。

圖說: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抽到4號

抽籤順序是依照登記先後進行,第一位抽籤的是無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鄭宇翔抽到1號,接著上台的陳其邁抽到4號,台下團隊立刻報以熱烈掌聲、大聲喊出「再拚4年」的口號;第三位柯志恩抽到 3號,也比出3的手勢代表OK,曾尹儷則是抽到2號 。

圖說: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南下高雄為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加油打氣

此次抽籤是4位候選人自選戰開始以來首次同台,最後進場的陳其邁逐一與對手握手致意,與柯志恩也有多次互動對談,都充分展現民主風度。前總統馬英九也特地南下高雄為柯志恩加油打氣。

圖說:場外各議員候選人也在抽籤前集結拉抬聲勢

此外,各議員候選人在抽籤之前也在會場外的廣場集結拉抬聲勢,場面相當熱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