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子當老大》奪南韓本土新片冠軍  羅美蘭讓賢秀智自稱國民末戀|娛樂

分享:

《笑子當老大》奪南韓本土新片冠軍  羅美蘭讓賢秀智自稱國民末戀|娛樂

2022/10/12 13:23:53文/采昌國際多媒體

圖說:羅美蘭笑稱如果秀智是「國民初戀」,那自己的角色就是國民「末戀」

南韓爆笑喜劇電影接力在台上映,繼全台票房勇破千萬的《樂透大作戰》之後,又一部由宋詩曦、羅美蘭、李凡秀領銜主演的《笑子當老大》,即將在10月28日於全台爆笑上映。全片將「無名偕星當黑幫老大」的異想天開情節,佐以瘋狂喜劇融合犯罪驚悚題材,將展現出無法預測的多重魅力,為觀眾帶來溫暖的安慰與歡樂的笑聲,這也讓本片上週於南韓上映之後,一舉笑奪「本土新片票房冠軍」!尤其有「喜劇天后」之稱,日前並奪得「青龍獎影后」肯定的羅美蘭,繼《政客誠實中2》演繹無法說謊的誠實嘴皮子之後,這回將在本片巧扮以致命魅力擄獲全村男心的「村花」,將以更加流暢的誠實嘴皮子,以及無法預測的劇情發展,為全片帶來升級趣味。對於要詮釋全村萬人迷,她也笑稱:「如果秀智是『國民初戀』,那我的角色就是國民『末戀』了,我會堅持到最後的!」才華滿分的發言也讓人笑到噴飯。 

瘋狂喜劇混搭黑幫犯罪  《笑子當老大》口碑盛讚溫馨爆笑首選

圖說:劇照_宋詩曦(中)這回詮釋無名偕星,重返故鄉後意外當上黑幫老大

勇奪南韓「本土新片票房冠軍」的溫馨爆笑喜劇《笑子當老大》,是李鍾碩、朴寶英主演《熱戀年代》導演李延宇,他睽違八年的最新編導作品。擅長貼近生活幽默,並刻劃角色魅力的他,這回描繪一夕之間失去所有的無名偕星,時隔十五年重返故鄉,卻意外繼承黑幫組織所發生的故事。透過「無名偕星當黑幫老大」的異想天開情節,輔以瘋狂喜劇融合犯罪驚悚題材,將展現出無法預測的多重魅力,勢必將為觀眾帶來溫暖的安慰與歡樂的笑聲。 

尤其本片在韓上映以來,也陸續獲得媒體及觀眾的高度支持,許多媒體紛紛給予好評,《首爾經濟》:「喜劇復仇者聯盟聚在一起了!」《日刊體育》:「喜劇之王與女王帶來的歡笑、感動、趣味盛宴!」《imbc》:「意想不到的感動,與超越預期的笑容!」《OSEN》:「搭載友情、矛盾、和解與成長的精采之作!」觀眾觀賞後也紛紛大讚:「又搞笑又溫暖!」「原本以為只是喜劇,沒想到最後竟受到感動!」「好久沒看到如此搞笑又感動的電影了!」「看完電影出來的時候,想起了爸爸!」讓本片無疑是適合闔家觀賞的溫馨爆笑首選。 

秀智穩住「國民初戀」  羅美蘭《笑子當老大》當村花自稱「末」戀

圖說:青龍獎影后羅美蘭,這回將在片中巧扮以致命魅力擄獲全村男心的村花

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也找來以《政客誠實中》勇奪「青龍獎影后」肯定的「喜劇天后」羅美蘭領銜主演。她在片中詮釋年輕時只要一見到她,就無法擺脫她致命魅力,因此擄獲全村男心的村花,如今卻在家鄉當計程車司機的「永心」。只見她在片中以清純長髮、紅色高腰褲、皮夾克,搭配爽朗可愛的微笑,展現出不尋常的魅力。角色不僅形象可愛,更是充滿自信,羅美蘭也將貢獻出前所未見的搞笑演出,讓人期待這位喜劇女王的華麗回歸。 

她透露本片的魅力與特色:「雖然電影從遠處看,可能是非常悲劇的狀況,但如果仔細觀賞的話,其中卻包含非常了不起的喜劇。」而對於這次詮釋風靡全村的村花,也讓她拿因為電影《初戀築夢101》而獲得「國民初戀」美譽的秀智來舉例:「如果秀智是『國民初戀』,那麼我的角色就是國民『末戀』了,我會堅持到最後的!」才華滿分的發言也讓人笑到噴飯。 

這部由宋詩曦、羅美蘭、李凡秀領銜主演,勇奪南韓本土新片冠軍的《笑子當老大》,即將在10月28日於全台爆笑上映。本片劇情描述夢想當偕星而離家出走的基世(宋詩曦飾演),隨著所屬脫口秀突然停播,讓他一夕之間失去所有。此時,他的黑幫老大父親也意外過世,讓他決定重返故鄉,並在那裡與初戀女友永心(羅美蘭飾演)重逢。這時,叔叔康敦(李凡秀飾演)提議他繼承父親的幫派,以及20億高額遺產。這項誘人的提議,讓基世肖想靠這筆錢再度逆轉人生。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他捲入無法預測的事件當中,逼他開始面對父親的死亡真相…。基世將順利接掌父親的幫派,並繼承20億遺產嗎?而他與永心的戀情,又將會往什麼樣的方向發展呢?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與Instagram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caichang_film查詢。

【圖文皆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授權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