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議員參選人邀3Q哥吃播 推薦小港鄉鄰好味道│高雄

分享:

高雄議員參選人邀3Q哥吃播 推薦小港鄉鄰好味道│高雄

2022/10/11 18:52:23文/記者 賴君欣

高人氣的前立委陳柏惟3Q哥,12日前往高雄前鎮、小港區,和綠營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合體,以行動支持南台灣在地美食牛肉湯,並陪同黃彥毓車隊掃街。黃彥毓也贈送由高雄子弟設計的「我願意」文創T恤給陳柏惟,支持青年公民參與政治,也強調兩人願意扛起責任,為台灣下一世代打拼,打造更公道、理想的民主自由社會。

圖說:。黃彥毓也贈送由高雄子弟設計的「我願意」文創T恤給陳柏惟,支持青年公民參與政治(記者 賴君欣 攝) 

陳柏惟說他與黃彥毓結緣,是以前他在高雄選議員的時候,黃彥毓是擔任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兩人當時就已經熟識,之後黃也未放下政治工作,甚至到中央擔任要職,從地方到中央都有豐富經驗,所以只要當選就可以馬上上工,完全不需要蜜月期。

黃彥毓表示,陳柏惟曾經參選過高雄市議員,算起來是他的學長,有很多事情要跟他學習,這次前鎮小港區共有17位候選人登記參選,應選8席,競爭十分激烈。因為是新人參選,需要加倍努力爭取知名度及資源,一步一腳印,勤跑爭取鄉親最大支持。同時,也將深入基層,瞭解地方建設需求,以10年多年幕僚經驗,展現專業、會做事,獲得鄉親肯定支持,有機會為家鄉改變而努力、為地方市民朋友爭取更好的福利與生活品質。

圖說:高人氣的前立委陳柏惟3Q哥,12日前往高雄前鎮、小港區,陪同綠營市議員候選人黃彥毓車隊掃街(記者 賴君欣 攝)

談到青年議題,陳柏惟和高人氣的前立委陳柏惟3Q哥,12日前往高雄前鎮、小港區,黃彥毓也共同呼籲,18歲公民權是世界民主國家潮流,台灣應跟上腳步。青年是國家社會的希望,也是國際競爭力的基礎。政府有責任,在青年政策上,給予年輕人最大支持,避免資源分配、公共政策偏重具投票權及高齡人口族群,應調降選舉權年齡,以符合世代正義。請大家支持18歲公民權入憲法,11/26一起投下同意票!

最後黃彥毓也感謝陳柏惟遠道而來相挺支持及鼓勵。第一次投身議員選舉,站上為民服務的前線,深感責任重大。選戰倒數47天,彥毓將帶著陳柏惟的祝福鼓勵,繼續往前邁進,爭取11月26日勝選,拜託大家集中選票支持肯打拼、有經驗的黃彥毓、我願意,相挺陳其邁市長高票連任,未來共同建設前鎮、小港,打造好生活的進步城市。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