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勤美隱藏巷弄咖啡廳,各種異國料理滿足你的味蕾!|美食

分享:

台中勤美隱藏巷弄咖啡廳,各種異國料理滿足你的味蕾!|美食

2022/10/12 09:03:19文/日日美食

北歐風異國外觀建築,即使在不起眼的巷弄內,也能清楚看到這家餐廳,門口右側還設置了座位區,可以看出店家將這個位置,佈置成拍照的景點,有時用餐還能看到不少人在拍美美的照片。

一進門便是櫃台,左邊甜點櫃擺放了今日販售的甜點,可以看到品項非常多,有巴斯克、提拉米蘇、可麗露等等,而每款甜點都是每日限量製作,喜歡甜品的人可別錯過啦!

除了一樓之外二樓座位區還不少,主要是用餐搭配選物的複合式空間,有襪子、墨鏡、服飾等等,在這樣的藝術空間裡,不只氛圍讓人覺得舒適之外,不管是在等餐的過程中,或是飽餐一頓後都能讓人靜下心來欣賞這些文創小物。

《餐點》

蜂蜜堅果優格碗
口感的層次非常豐富,堅果吃起來脆脆的,搭配優格好好吃哦!裡面還有加很多綜合野莓,但蜂蜜的味道比較淡,整體吃起來會蠻酸的,但我會為了這碗再三訪,怕酸的人再斟酌點餐喔!


季節水果優格碗
這個跟蜂蜜堅果的那碗相比,吃起來比較清淡一些。但裡面的水果非常豐富,還有另外添加玉米脆片增加口感,煉乳的味道吃不太出來,本來還怕會太甜,但我覺得整體的甜度是非常低的,所以不是螞蟻人也可以接受!


牛小排紅醬義大利麵
牛肉的部分口感很有嚼勁,肉質部分帶有一點油脂,吃起來稍微有點油膩,麵條的部分蠻Q的,搭配紅醬吃還不錯!裡面還有放一些蒜片,可以跟牛肉搭著一起吃,整個味道感覺更香了。


抹茶特調拿鐵咖啡
這杯甜度是無糖,本來想說抹茶的味道很濃,但喝起來咖啡的味道比較重,整體會比較偏苦一些,但吃甜點配著喝還蠻解膩的。


提拉米蘇巴斯克
提拉米蘇是大人系口味,吃起來偏苦但我覺得還不錯!酒味的話倒是沒有很明顯,底層的蛋糕口感很濕潤,整體不會死甜很順口。最上層的可可粉很苦我喜歡,中間奶油吃起來好綿密蓬鬆,下層巴斯克超濃郁我愛!


此篇與日日美食合作 IG:_rita.foodie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