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陳思宇與黃珊珊在士林小西街暖屋 啟動「白晝之夜」|政治

分享:

9月30日陳思宇與黃珊珊在士林小西街暖屋 啟動「白晝之夜」|政治

2022/09/29 14:12:07文/

台北巿一年一度的藝術大活動—「白晝之夜」即將開跑,台北巿議員參選人陳思宇,特別邀請民眾黨的台北巿長參選人黃珊珊,將在9月30日上午9點到10點,在台北巿士林區小西街16號,展開暖屋活動,會中有限量獨家惖應援小物,送給參與的人,歡迎大家一同來共襄盛舉。

台北藝術饗宴「白晝之夜」在士林!將從10月1日傍晚6點起到10月2日清晨6點結束。今年白晝之夜走進士林,以「士林大戲院」為題,共分為4大展區:臺北表演藝術中心、士林夜市、士林官邸公園、臺北科學藝術園區,搭配3種新玩法,和過去一樣要帶民眾展開一夜限定的藝術體驗。

在地人,也曾擔任過台北巿觀傳局局長的台北巿議員參選人陳思宇,她的辦公室及服務處也正在準備開幕中,因此,她特地在前一天,即9月30日上午9點到10點,舉行暖屋活動,要讓大家事先體會「白晝之夜」,活動當天特地邀請黃珊珊一同參與,還準備獨家應援小物,送給大家,歡迎當天一起來參與。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