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書香與景觀的城市度假 承億酒店再揭港都新視界│高雄

分享:

結合書香與景觀的城市度假 承億酒店再揭港都新視界│高雄

2022/09/23 11:19:29文/記者 賴君欣

斥資逾新台幣10億元,位於高雄市亞灣總圖二期文創會館的承億酒店,9月22日(四)於酒店24樓的無邊際泳池畔舉辦媒體發佈會,正式宣告對外營運。高雄市市長陳其邁、副市長史哲、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台灣人壽總經理莊中慶等產、官、學界貴賓應邀出席,為空前將商業與圖書館結合的新形態城市度假酒店,創新當代旅宿樣貌,同時為高雄城市觀光寫下新頁。

陳其邁表示,高雄擁有好山好水,也有多元的族群文化,最美麗的風景就是人,是一個非常好的旅遊勝地,用心體會高雄,就會愛上高雄。他回憶起剛上任市長時,就了解「高雄圖書總館共構會展文創會館」(台壽大樓)對高雄意義重大,盼能積極招商。感謝局處同仁與投資企業亦共同加緊腳步,如今總圖文創會館,不僅有今天的主角承億酒店、承風青鳥書店及喜樂時代影城,同一棟樓中,仁寶、思科、友達、高通等國際大廠也已經進駐。

承億集團董事長戴俊郎肯定高雄市政府的行政效率,亦感謝陳其邁的協助,酒店籌備進度超乎預期。業者看準高雄亞洲新灣區兼具休閒及商務的龐大旅遊資源,提供208間多樣化景觀客房、5間主題餐廳、3間高空戶外景觀酒吧,還有全台唯一50公尺的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可欣賞高雄市景及遠眺西子灣落日。

承億酒店自八月份對外試營運以來,以獨特的姿態吸引全台旅客蜂擁而來,尤其位在酒店24樓的「高空懸挑透明無邊際泳池」,成為高雄最熱門的打卡點。置身池畔亞洲新灣區的遼闊景觀盡收眼底,白天的高雄港灣透過暖陽日照將海天連成一線,傍晚夕陽落下滿天晚霞映入眼簾,夜晚鳥瞰絢爛市景將身心靈全然放鬆。

酒店提供 208 間多樣化景觀客房,第一階段開放117間,第二階段91間尚未開放訂房,目前9、10月訂房率8成,一泊二食價錢約8800元。不過,像是與台中知名婚宴品牌「萊特薇庭」合作打造的3層樓宴會廳、高空戶外景觀酒吧、高空健身房與頂級 SPA 尚未營運,預計11月將陸續推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