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益發建設10年有成!女神郭雪芙首度現身代言「微笑世界」│高雄

分享:

松益發建設10年有成!女神郭雪芙首度現身代言「微笑世界」│高雄

2022/09/16 12:56:03文/

新建案找明星代言或透過活動方式可拉抬曝光度,松益發建設「微笑世界」16日舉行公開剪綵活動,邀請年度品牌大使郭雪芙出席,現場吸引上百位民眾到場參加,她看到建案直呼:「外觀太氣派、有氣質!」全案規劃26~38坪,開價30~35萬元,訴求2房也能賞景,3房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銷售速度超乎業者預期。

圖說:郭雪芙16日身穿一襲粉紅時尚套裝現身高雄,為代言房地產品牌站台。(記者張雅雲攝)

16日「微笑世界」舉行經典落成‧剪綵典禮,松益發建築集團董事長解雲松、松益發建築集團總經理解智贏、高雄市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陸炤廷等均出席,郭雪芙身穿一襲粉紅時尚套裝現身高雄,首度為代言房地產品牌站台,掀起一股女神旋風。

解智贏表示,成立已40年的松益發建築集團10年前從石材本業跨足建設業,成立松益發建設,集團以石材起家,因此也用大量石材來表現建築品質與品味,2~3房的小坪數輕豪宅「微笑世界」也以全棟石材來表現內裝、外觀,與郭雪芙專注在美學的形象相當契合,因此邀請郭雪芙擔任品牌代言人,提升品牌能見度,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圖說:松益發建築集團總經理解智贏(右)向郭雪芙介紹公設。(記者張雅雲攝)

郭雪芙笑說,喜歡高雄的好山好水,加上高雄美食很多,對高雄的好感度直線上升,這次是第一次代言建築,她看房子最注重外觀,「微笑世界」使用很多大理石,從外觀來看就很氣派、有氣質,像藝術品一般,連物業管理也很貼心,整體感覺CP值蠻高。

解智贏表示,高雄近年積極招商引資,吸引台積電等產業進駐,又有北、中部企業來高雄設立據點,帶動住宅不少剛性需求,仁武區可以快速連接橋科、仁武產業園區,未來區段發展性高,松益發直接把豪宅規格搬進「微笑世界」,是集團深耕房市的起步。

現場專案經理陳冠良說,「微笑世界」規劃26~38坪的首購、首換產品,為地上24樓的地標住宅,2房也能賞景,3房高樓層可眺望雙湖公園、高雄球場上萬坪綠景、澄清湖景觀,總價1000萬元內還有機會入手景觀宅,未來周邊包括華雄、堅山、永信建設等建商,也將在仁武推出景觀宅,預估開價一定是3字頭起跳。(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