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延伸又有S廊帶產業鏈 「天磊.小滿」動土磁吸年輕人買透天│高雄

分享:

捷運延伸又有S廊帶產業鏈 「天磊.小滿」動土磁吸年輕人買透天│高雄

2022/09/05 13:56:11文/

高雄岡山近年有半導體產業S廊帶、軌道經濟、商場進駐等議題發酵,人口持續移入,房市基本面需求強勁,最受歡迎的透天,3年已出現3成漲幅,天磊建設首度進軍岡山推案,秉持「實在、永續」精神,執行長吳柏棠從選地到規劃無不用心經營,預售透天案「天磊.小滿」5日動土,規劃地坪22~34坪,開價1388萬元起,打造讓首購也買得起的透天宅。

圖說:天磊建設首度進軍岡山推案,預售透天案「天磊.小滿」5日動土。(記者張雅雲攝)

天磊建設「天磊.小滿」5日由執行長吳柏棠、台灣區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高雄辦事處總幹事林佩樺等人共同動土,規劃8戶透天別墅,主攻首購及首換客層。

捷運紅線目前終點站位在南岡山站,未來將往北岡山與路竹延伸,加上S廊帶產業進駐等議題,岡山區段房價已出現大幅上揚,根據實價登錄揭露,岡山5年內透天新成屋,2022年透天厝均價單坪26.18萬元,從2019年的19.4萬元,短短3年已出現35%的漲幅,周邊灣裡路的透天如「皇家晶典20期」,最新成交總價落在1350~1550萬元。

吳柏棠說,岡山有成熟的螺絲產業聚落,並且聚集士、農、工、商4大產業類別,生活圈隱形富豪多,附近又有本洲產業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本來就有固定的購屋需求,房市成交量長期穩定,近期隨周邊橋頭科學園區、楠梓科學園區的產業陸續進駐,預期會再有一波新興人口成長,帶動岡山購屋的剛性需求。

區域有捷運紅線岡山路竹延伸線,經過岡山市區、本洲產業園區、南科路竹園區,為南部半導體產業S廊帶重要的交通骨幹,加上有87期重劃區開發、樂購廣場、秀泰影城、高醫分院等建設,帶來區域房市利多。

看好岡山未來發展,天磊建設首度進軍岡山推案,「天磊.小滿」位於岡山區灣裡路18巷43弄,近省道1號岡山北路,南來北往相當方便,步行5分鐘可到捷運紅線延伸線的RK3本洲產業園區站,聯外交通便利,並鄰近岡山國小灣裡分校,車程4分鐘可到本洲產業園區,到路竹科學園區開車也只要6分鐘,地坪22~34坪、建坪48~58坪,總價1388~1888萬元,吸引不少在地剛需、喜歡透天的首購、首換族詢問。(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