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商圈人氣工業風早午餐,各種打卡網美牆任你拍!|美食

分享:

逢甲商圈人氣工業風早午餐,各種打卡網美牆任你拍!|美食

2022/08/23 10:44:56文/日日美食

鄰近逢甲商圈的超人氣早午餐春三朝午,除了餐點非常出色之外,門口以及二樓樓梯間,也佈置了許多打卡牆讓客人拍照,另外用餐空間分為兩層,主要是以工業風格為主,每個角落都放置許多乾燥花及植物,讓喜愛拍攝美食的人也會和我一樣愛不釋手! 

《菜單》

早午餐的搭配設計都非常吸睛,每一款看起來都讓人食指大動,上面除了主餐還有沙拉、優格、小點心、蛋、麵包、濃湯,台中人真的太幸福啦!早餐都可以吃到這麼豐富的品項。

除了早餐盤之外,還有提供義大利麵、燉飯、蔬食,另外也可以加購濃湯或麵包,怕吃不飽還可以將主食升級為套餐,加購只需要銅板價就能吃得更滿足!

來春三朝午必點的是瀑布奶茶!超吸睛的造型,搭配溢出的奶蓋跟珍珠,不拍一張紀念一下真的會很可惜。

除了推薦的瀑布奶茶之外,還有像是咖啡、手搖飲、手搖茶、奶蓋、果醋、氣泡飲…眾多飲品選項一定能滿足愛喝飲料的你!

小點心的選項也有鹹有甜,我個人很推主食肉類,吃起來都很多汁鮮嫩,起司軟法的表現也是非常出色,這麼好拍又好吃的餐廳,來台中真的要去朝聖一下!

《二樓空間一偶》

最有名的是春三朝午的門口的電話打卡牆,我個人認為室內的裝潢擺飾,更凸顯了整個設計風格,一上二樓可以看到牆面的霓虹燈裝飾,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全是滿滿的植栽,以及工業風的結構佈置,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店家的用心,整體空間也很寬敞舒適,即使團體聚餐也不會覺得有壓迫感。

《餐點介紹》

「日沐南洋紙包雞」$370

咖哩風味的去骨雞腿肉,很多汁又很下飯,肉質非常紮實超好吃的,薯條酥脆紮實不油膩,而且份量還不少,草莓優格加麥片跟果乾,吃起來口感脆脆的,有著豐富的層次感,甜度大概落在半糖,所以沒有優格的酸感! 

麵包上層很軟底部口感比較硬,吃起來奶香跟焦糖香很濃,搭配莓果乾整體酸酸甜甜的,沙拉口感很清爽,搭配胡麻醬很解膩,還有撒一些堅果顆粒,可以吃到一點脆脆的口感,荷包蛋是半熟的蛋黃,直接淋在雞腿上一起吃味道也很棒喔! 

「綠醬蝦蝦」$390

剝皮辣椒熬煮的燉飯,但辣椒的味道吃不太出來,可以感受到辣感微微的,米飯吃起來濕潤不會乾乾硬硬的,鹹度跟味道燉的很入味,醬汁夠多所以每一口都吃得到青醬的香氣,清爽不死鹹吃完完全不會膩!蝦子很鮮甜料理的時候事先撥好了殼,吃的時候手不會弄得髒髒的,這點讓人覺得很貼心。

 

「溢出來瀑布鮮奶茶」$160

奶蓋喝起來是超奶的味道,整體調配是奶茶無糖、奶蓋有糖,所以兩個搭配可以中和掉甜度,整體味道很香沒有膩感喝起來很順口。 

「清香桂花氣泡飲」$150

桂花香氣很濃,建議先撈掉上層的桂花不然會一直喝到,喝起來甜度剛剛好,下層的果肉攪拌開甜度蠻高的,不過因為是氣泡飲,所以整體喝起來很沁涼,但到後面會有點膩感。

 

 《停車資訊》

開車可至附近弘孝停車場 機車可停至附近大賣場或是巷弄裡面

 

《春三朝午》

粉 絲 團:https://m.facebook.com/treesun179/

店     址:台中市西屯區上石路179號

電     話:04-2452-9855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17:30(供餐至16:30)

假日 10:00-16:00(供餐至15:00)/ 17:30-20:30(供餐至19:30)

 

(以上價格若有異動,請參照店家為主)想知道更多美食資訊,歡迎至IG:_rita.foodie看更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