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米其林指南-必比登將放榜 「高雄日嚐366」上陣暖場│高雄

分享:

2022米其林指南-必比登將放榜 「高雄日嚐366」上陣暖場│高雄

2022/08/18 11:08:16文/記者 賴君欣

《臺北、臺中、臺南&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即將於8月30日放榜,「必比登推介」名單則在8月23日提前暖身,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舉辦「高雄日嚐366」美食活動,讓饕客先把口袋的高雄美食名單跟大家分享,最後再看看有幾間進入米其林殿堂。

圖說:高雄知名親子美食部落客尼力與小孩共享鍋物美食(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陳其邁市長表示,旅行就是為了美食前進,高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料理,有在地古早味、異國美食也有新創料理,自從《米其林指南》宣布南下高雄,昭顯高雄擁有豐富多元的美食文化及其厚實的底醞,已獲世界美食聖經關注,「把高雄驕傲的美食,推向全台及世界,是我們最大的期待也是一定要完成的目標,希望讓海內外遊客聞香而來,來趟舌尖上的高雄美味之旅。」

觀光局長周玲妏指出,先前陸續推出「鹽酥雞嘉年華」、「大港吃鍋」、「高雄餐盤發見計畫」及「大港閱冰」等美食系列活動,強化高雄美食量能。今年企劃「高雄日嚐366」系列活動,邀請民眾一起推薦高雄的美味。

圖說:定居高雄的日籍YouTuber「我是Mana」,開心大啖高雄熱炒(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日嚐366」活動也與「跟著左豪吃不胖」、「野田咩」等高雄美食部落客合作,推薦在地知名美味。另為讓更多民眾能推薦心中的美食故事,將在8月19日至20日,開放13個高雄美食主題總推薦,讓之前來不及參與的民眾,可再加入推薦心中的高雄味,讓更多高雄的好味分享出去。另外第二階段,將邀請美食旅遊專家-工頭堅及30位「美食專家」與「美食部落客」組成專業人士推薦團,加上透過「民眾熱搜關鍵字」及「網路好評店家」等大數據資料分析,最後從兩階段活動中,精選出足以代表高雄味的366道好菜。

「高雄日嚐366」美食活動,邀請民眾推薦13個主題高雄美食,截至目前為止已熱推近2萬道幸福滋味, 為讓更多民眾共襄盛舉, 8月19日至20日將開放最終推薦(網址:https://www.khh366.info/ ),並有機會抽到Gogoro、iphone13 、Switch、高雄萬豪酒店住宿券等大獎,觀光局並加碼提供高雄好玩卡及限量高雄熊版明星花露水共100份等獎品,熱邀全國饕客齊來推薦心中的雄美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