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周杰倫新MV上架,兒子Romeo也參與演出!|娛樂

分享:

天王周杰倫新MV上架,兒子Romeo也參與演出!|娛樂

2022/08/16 10:04:58文/

天王周杰倫昨日(16日)在Youtube推出新MV《粉色海洋Pink Ocean》,不僅將兒子Romeo稚氣的聲音放入音樂當中,也讓兒子參與MV的拍攝,父子倆人在MV中一起玩音樂的畫面,讓整體看起來既幸福又美麗。 (如下圖)

今年6月19日,周杰倫在Youtube上發布自己前往巴黎創作新專輯的幕後紀錄片,而在今年7月15日發布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而最新專輯當中一首歌《粉色海洋Pink Ocean》的MV,周杰倫不僅擔任導演的身分,更讓自己的兒子參與MV演出,還錄了一段小旁白:「Hi,小妞!要上我車嗎?嗯,我很帥喔!準備好了嗎?要去兜風嗎?」讓粉絲覺得又萌又可愛。

《粉色海洋Pink Ocean》的MV周杰倫遠赴西澳拍攝,主要在西澳的赫特潟湖(Hutt Lagoon)取景,可以看出畫面粉色湖泊是如此壯觀與美麗,是澳洲極具特色的大自然景觀。(如下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