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越夜越好玩 跟著「高人指點微醺地圖」演唱會完續攤雄浪漫

分享:

高雄越夜越好玩 跟著「高人指點微醺地圖」演唱會完續攤雄浪漫

2023/02/13 11:36:42文/

高雄是今年最夯的演唱會聖地,有BLACK PINK、五月天、張惠妹等國內外知名大咖接力開唱,吸引上萬粉絲朝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整合資源,特別推出「高人指點微醺地圖」,讓參加演唱會的粉絲,盡情規劃續攤行程,盡情享受高雄夜之美,來一趟高雄就能追星、賞夜景、吃美食一次達成。

圖說:.TACB人文餐酒館講究高質感視覺美學料理。(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高雄夜太美,而且越夜越美麗、越夜越好玩,各式燈光為高雄添上漂亮的夜妝,除有入選全台10大夜景的壽山情人LOVE觀景台、高雄燈塔、旗津星空隧道、旗津藍眼淚步道、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高人氣打卡點。

看完演唱會更不能少了美食佳餚,高雄市觀光局指出,這次特別推出「高人指點微醺地圖」,指引喜愛港都夜魅力的民眾,探訪60家隱身於高雄各地的特色酒吧,歡迎全國民眾來高雄安排一場放鬆微醺之旅!

包括知名老店及神秘新基地,像是新興區的「TACB人文餐酒」則是間高質感搭配視覺美學料理的餐酒館;或是隱身於中央公園附近巷弄的低調質感酒吧「gin mind」,以琴酒為主軸,店內裝潢、調酒口味與搭配的餐飲都是水準之上;位於苓雅區充滿歐洲酒館風情,卻難以找到入口的神祕酒吧「GIRAR bar & restaurant」,除了特色調酒,老饕對前菜、炸物、義大利麵等餐點都讚不絕口。

圖說:調酒師為每杯調酒注入靈魂。(警語:酒後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另外,懷舊古樸餐酒館「萬吧」,曾經是昭和時期風格老屋餐廳,結合了餐廳與酒吧,吸引外地遊客前來品嚐美食及小酌;而有高雄最美餐酒館稱號的「PAVO Lounge Bistro」邀您前來體驗創意調酒及精緻異國料理;藏身三民區建工商圈極富居酒屋氛圍的日式燒烤小店「三草串燒」,深受上班族激推;還有位在左營區蓮池潭旁的「羣島景觀餐酒」,可以體驗到另類超Chill的水煙酒吧。

而岡山區預約制的的私廚餐酒館「Temperature Studio/溫度劑」,同時段只能容納6位客人,推薦吃飯總想包場不被打擾的饕客預約前往品嚐;另外鳳山甫開幕的「旬.Return Bistro」,小巧精緻的空間相當舒適自在,提供多種特製餐點及調酒,絕對是約會放鬆好去處。

另外主打微醺可以很輕鬆、美麗可以很悠閒、拉麵可以很愜意的楠梓區酒吧風拉麵店「iners bistro & hair」,其在下午是髮廊,晚上就變身為賣特色串燒的日料餐酒館,讓夜晚畫上完美句點。(警語:酒後不開車,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