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已久阿里山進駐國際級飯店開幕 過年期間試營運天后JOLIN搶鮮入住

分享:

睽違已久阿里山進駐國際級飯店開幕 過年期間試營運天后JOLIN搶鮮入住

2023/02/03 16:44:38文/記者 賴君欣

阿里山是國內外知名的旅遊景點每年到此遊玩的旅客不少,但因為地理環境及法規限制,已經很久沒有國際級飯店進駐。IHG洲際酒店集團看好嘉義阿里山地區觀光發展潛力,在此興建「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洲際酒店集團旗下全台第三間英迪格酒店,更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近30年來最新開幕的國際級酒店。在2/2日邀請各界人士出席舉行開幕剪綵儀式。

圖說: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阿里山國家風景區近30年來最新開幕的國際級酒店。 (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阿里山是台灣非常重要的旅遊路線,不僅受國人歡迎,國際旅客也都慕名而來,阿里山的櫻花已逐漸盛開,3月起還有紫藤花季,歡迎鄉親們上山賞花,夜晚還能看見復育有成的成群螢火蟲,英迪格酒店的落成可大大提升旅遊能量,歡迎各位旅客來阿里山賞櫻花、賞螢火蟲,在舒服的飯店享受高山氛圍。

圖說: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歡迎各位旅客來阿里山賞櫻花、賞螢火蟲,在舒服的飯店享受高山氛圍。 (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是雲嘉南觀光休閒消費中心,也是台灣西部走廊新都心,處於台灣國際觀光景點阿里山的入口門戶歡迎大家來享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豪華設備及精緻服務時,也安排行程到嘉義市觀光,嘉義市得天獨厚位於阿里山林業運輸樞紐位置,有著豐富的鐵道文化、歷史及生態之美。

圖說: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嘉義市阿里山的入口門戶歡迎大家來享受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豪華設備及精緻服務時,也安排行程到嘉義市觀光(嘉義市政府提供)

酒店設計由新加坡MODMinistry of Design)設計公司操刀, 以「阿里山無盡藏」為故事設計主軸,將鄒族文化與台灣藍鵲元素融入84間客房,每間客房都擁有私人陽台與戶外座椅的休憩空間,向窗外望出即可將阿里山風景盡收眼底,頂樓的戶外酒吧、無邊際戲水池、水療池、觀星平台及健身房即日起開放,天后JOLIN蔡依林曾在過年期間入住,當時的無邊際泳池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今後入住旅客都能盡情使用,在酒店樓頂放鬆身心。

圖說: 天后JOLIN蔡依林曾在過年期間入住,當時的無邊際泳池照片曝光後引起眾多網友討論(嘉義縣政府提供)

霖雲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枋霖致詞時說,阿里山英迪格酒店興建到今日的開幕實屬不易,特別感謝各界大力協助以及太太的全力支持。目前已營運一個多月,今日開始正式營業,截至昨日為止的平均住房率高達70%,未來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嶄新的開始,也會秉持的吃得好、住得好、服務最重要的精神繼續向前邁進。

圖說: 阿里山英迪格酒店是阿里山旅遊嶄新的開始 (嘉義縣政府提供)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長徐佩鈴表示,酒店位置距離中埔交流道或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的車程都在1小時以內,周邊有龍銀山步道、巃頂步道、二延平步道、隙頂雲海及頂石棹雲瀑琉璃光,地理位置及觀光資源豐富;酒店裡的「粟餐廳」及「aveoveoyu酒吧」供應阿里山在地食材與鄒族特色料理,還能享用遠近馳名的阿里山茶及咖啡,讓每位的旅客體驗阿里山的獨特魅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