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景點鼓山魚市場  走春新選擇│高雄

分享:

高雄新景點鼓山魚市場  走春新選擇│高雄

2023/01/25 14:49: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號稱全台最美的高雄鼓山魚市場去年10月開幕,成為高雄新景點。今年春節不打烊,交通有多元大眾交通工具可以選擇,在陸運方面有捷運、輕軌,還有33區間公車接駁,海運部分可以搭乘渡輪外,特別的是今年事先申請,可以駕駛遊艇前往鼓山魚市場岸際碼頭靠泊,下船即到達,體驗另類的觀光旅遊。

海洋局局長張漢雄表示,鼓山魚市場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位於鼓山輪渡站旁,鄰近西子灣、棧貳庫等多個觀光熱點,玻璃帷幕引入陽光,舒適明亮的室內空間,坐在室內無敵海景盡收眼底,夜晚的魚市場,室內燈光穿透映照在海面上,點亮港濱,儼然成為高雄海景新地標,是觀賞一港口渡輪來往的絕佳景點,也是民眾休閒遊憩的好去處。場域設置獨特的裝置藝術,喜歡拍照打卡的朋友別錯過。還有各式生鮮漁貨、特色伴手禮及在地美食,吃喝玩樂一次滿足,年節期間到此一遊,特別有年味。

圖說高雄鼓山魚市場鄰近西子灣、棧貳庫、旗津等觀光熱點,地理位置絕佳,成為高雄走春新去處。(鼓山魚市場提供)


春節期間民眾前往鼓山魚市場,請多加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可搭乘捷運至西子灣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或搭乘輕軌至哈瑪星站步行約10分鐘到達,也可利用33區間「假日接駁公車」往返駁二、棧貳庫、鼓山魚市場等站點,接駁訊息請下載「高雄iBusApp查詢。此外今年特別開放鼓山魚市場岸際碼頭2席泊位,提供遊艇臨停,申請方式可至海洋局官網公告查詢。

圖說:春節期間憑消費,可以參加錢兔奔奔抓抓樂免費送乖乖活動,吸引不少民眾目光。(鼓山魚市場提供)

春節期間,憑全館累積消費滿1,288元,就可至戶外濱海廣場參加錢兔奔奔抓抓樂免費送乖乖活動,夾到多少就帶多少回家,吸引不少民眾目光,有小朋友夾超過40包,讓長輩非常開心,說今年ㄧ定事事順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