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子一直湧進來!工作室風水「5撇步」提升財運、貴人運|命理

分享:

案子一直湧進來!工作室風水「5撇步」提升財運、貴人運|命理

2023/01/11 17:48:11文/旺好運
工作室風水 辦公桌風水 開運風水

開個人工作室,想要讓案子一直源源不絕,讓荷包賺飽飽,參考以下這5個工作室風水撇步,有效增強能量,提升財運、貴人運!

工作室風水一:鹽燈轉運
有除溼、淨化磁場、增強能量的鹽燈,在全新的辦公環境,或想讓整個空間更換氣場都很適合,可以把鹽燈擺在工作室門口進來45 度對角的財位上,讓財運和運勢一起旺起來。

工作室風水二:催財水晶
可以催財的黃水晶、綠幽靈,增加好人緣與貴人運的粉水晶、紫水晶,避邪、防小人的黑曜石,都很適合用來提升事業運,擺在辦公桌的左上角、右上角皆可,最好是比較少被動到的角落(如接聽電話、拿取文件等動作)。

工作室風水三:椅背外套
用來辦公的辦公桌,座位最好背靠著牆面,代表背後有靠山,若無法隨意更動位置,可準備黑色或深色的外套掛在椅背上,也有相同效果。

工作室風水四:文昌筆
文昌筆有幫助學業、功名與升遷的事業運勢,橫放的文昌筆,筆尖方向朝左邊;而直擺的文章筆,筆尖需朝上方向。到廟宇求取文昌筆,擺在辦公桌角落,有助思慮清晰,效率加倍。

工作室風水五:綠色桌布
電腦螢幕的桌布,選擇欣欣向榮的植物照,或生意盎然的風景圖,不但有益眼睛的健康,也有旺財、無限生機的寓意,代表前景無限。

 

文章授權自:智慧命理知識平台旺好運

 

#辦公室風水 #工作室風水 #開運風水 #財運 #貴人運 #事業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