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弱勢!松益發建築集團慈善晚會慨捐100萬元│高雄

分享:

關懷弱勢!松益發建築集團慈善晚會慨捐100萬元│高雄

2023/01/07 21:01:56文/

松益發建築集團在專注打造好建築之餘,更不忘「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心,1/7晚間舉辦「慈善之夜.星光PARTY」活動,並當場捐贈100萬元予高雄市政府社會局,讓其運用於公益社福團體,為獨居的長輩以及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

圖說:松益發建築集團總經理解智贏(前左)說,期望能夠拋磚引玉,透過籌辦慈善晚會,引發社會正面力量。

松益發建築集團總經理解智贏說,這次舉辦的「慈善之夜.星光PARTY」,主題為「愛有你,愛由我,燃起熱情,慈善無界」,晚會於松益發建築集團新落成建案「微笑世界」巴洛克美學空間舉行,現場請到知名主持人楊千霈、金曲女神孫盛希到場共襄盛舉,年度品牌代言人郭雪芙亦透過影片支持參與。

現場還有PeipeiAlyshiaLynne等人氣DJ帶來的時尚TOP DJ秀,用熱情點燃冬夜,嗨翻全場,松益發更廣邀嘉賓,與百位網紅一起熱心做公益,用愛心迎接最完美的2023年。

解智贏強調,松益發建設、松贏地產從石材業者跨足地產建設領域,歷經十年時間打磨,成就如今發光發亮的松益發建築集團,不僅在建築本業上穩步踏實,在社會公益上,松益發更是期望能夠拋磚引玉,透過籌辦慈善晚會,引發社會正面力量,讓各大企業、民眾關注慈善議題,並盡己之能熱情響應。

松益發建築集團除了目前已經完工的「微笑世界」、「微笑之墅」案外,於去年底更在高雄捷運O9站生活圈購入一塊土地,未來將規劃3~4房的精品建築,以自住者的心態出發,打造內外皆美,友善宜居的美好建築。(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