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C位奪冠!?網路瘋傳《乘風破浪3》總決賽成團名單! | 娛樂

分享:

王心凌C位奪冠!?網路瘋傳《乘風破浪3》總決賽成團名單! | 娛樂

2022/08/03 09:53:10文/

陸綜《乘風破浪的姐姐3》從今年5月首波至今紅遍全華人地區,而在本月(1日)也已迎來總決賽,更在微博上流出成團名單,引發網友熱議。

乘風破浪的姐姐是30歲以上女性音樂競演節目,並展現「勇敢做自己、無關年紀」的勵志內核,如今也來到了第三季,在最新一季當中,女星「王心凌」更以爆紅歌曲《愛你》再次掀起一波回憶殺,且再次翻紅,更多次上微博熱搜。

如今第三季的賽制也即將結束,總決賽在本月(1日)舉行,成團名單更在網路上流傳,透過消息指出,王心凌拿下總冠軍,其次按排名為鄭秀妍、于文文、譚維維、阿嬌(鍾欣潼)、阿Sa(蔡卓妍)、薛凱琪、郭采潔、唐詩逸、張天愛,年度人氣隊長則是譚維維。

而身為王心凌隊的吳謹言則為11名無緣成團,但在節目中表現相當亮眼,也圈起眾多粉絲,令許多網友表示「非常之可惜!」、「你很棒」、「真的是遺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