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到洲美三王宮開心祈福 主委帶頭接燈好運來|政治

分享:

黃珊珊到洲美三王宮開心祈福 主委帶頭接燈好運來|政治

2022/08/02 17:43:07文/

洲美三王宮一年一度的普渡盛會圓滿完成,所有的供品,以及上萬斤的白米,在主委林富家親自帶領下,都送到弱勢族群團體手中,而今年三王公指示,為參贊信眾舉行的「接燈轉運」儀式,信眾們都感受到運勢轉換的旺氣,而副巿長黃珊珊也來參與盛會顯得特別開心,可能沒有遇見另外二位巿長參選人,難得獨占全場,更加開心祈福。

位在台北巿北投區的洲美三王宮,在上周日舉行一年一度的普渡盛會,今年雖然受到疫情的影響,但主委林富家的號召下,仍舊募集到2150包的白米,以及1166份的供品,當天出動數十名的工作人員,席開百桌,展開普渡盛會。

整個儀式從早上就開始進行,特地請來道士誦經稟奏疏文等科儀,神明三太子也降乩來主持普渡法會,十分熱鬧。而重頭戲在於今年的「接燈轉運」儀式,這是三王公特別指示主委林富家,於今年的普渡盛會時舉行的活動。

「接燈轉運」活動,在三王宮供奉的所有神明見證作主下,於普渡慶典後,由法師道長,在主殿前點亮七星燈後,一個一個傳遞下去,而七星燈能夠照亮接燈者的元辰宮,把上半年的陰暗不順,全部一掃而空,整個人更加光明,運勢旺盛。

林富家表示,三王宮的普渡盛會舉行多年,會有那麼多人參與,主要是所有供品在法會後,都由愛心服務團隊親自送到弱勢單位去,每一包米每一份供品,絕對都是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上。

而洲美三王宮普渡盛會也吸引不少政治人物一同參與,除了台北巿議員林瑞圖、新北巿議員李婉鈺都來參與,而台北巿副巿長、也是下屆台北巿長參選人黃珊珊也到場,在參拜三王公時,她顯得特別開心,畢竟過去的幾個場合,總會碰上對手蔣萬安,但是,在這一場裡,只有她一位巿長候選人,獨占全場,讓她更加開心向三王公祈福,當然笑的特別開心。

圖說:台北巿副巿長黃珊珊參拜三王公,顯的特別開心。

一張含有 文字, 紅色, 室外, 個人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說:所有供品皆由愛心服務團隊親自送出。

圖說:首次舉行的接燈轉運活動,點亮參贊人的元辰燈,下半年運勢更好。

一張含有 室外, 個人, 人, 團體 的圖片自動產生的描述

圖說:上萬斤的白米,普渡法會後,工作人員都會送到需要的人手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