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感謝林宛蓉20年付出典範 黃彥毓勇於接續傳承!│高雄

分享:

品觀點│感謝林宛蓉20年付出典範 黃彥毓勇於接續傳承!│高雄

2022/04/01 13:34:31文/記者 賴奕熏

現任高雄市前鎮、小港區的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宛蓉,日前拋出震撼彈宣布不連任下屆議員;而民進黨高雄巿議員初選將於4月11至15日領跑做民調,正值民進黨初選時期,許多黨內參選人紛紛尋求林宛蓉的支持,想藉以提高黨內初選的民調成績。林宛蓉日前也正式表態,用錄影片的方式懇請往日的支持者,呼籲前鎮、小港的鄉親,把愛護林宛蓉的熱情,在初選民調時唯一支持肯做事的「邁盟」成員黃彥毓,讓她在前鎮、小港的服務能夠延續下去!

黃彥毓則是在臉書上發文感謝,黃彥毓說:感謝宛蓉姐,在守護鄉親20年的議員服務處,再次面對面的直接傳授許多寶貴經驗給彥毓,更明確表達對彥毓參選的堅定支持!要彥毓務必通過初選考驗,進而贏得大選,要彥毓在議會中延續宛蓉姐對於鄉親的服務及地方重要建設的持續推動!感謝宛蓉姐的認同與力挺,也要請前鎮小港的朋友們,疼惜林宛蓉、支持黃彥毓,與付出地方發展20年的宛蓉議員一起幫彥毓多顧一通電話,讓彥毓來替前鎮小港的鄉親、替宛蓉議員,在議會,持續來替大家做更多的服務。

黃彥毓並表示,過去從當任幕僚、黨部主委時,在各種活動場合常與宛蓉姐同台,雖然彥毓隨著大家的栽培,職務有所不同,但宛蓉姐每每致詞時,總是好話不斷推銷後進,在在強調彥毓在市府、黨部、中央經濟部等處任職時,與她一同協助民眾陳情案件是如何的努力與用心。這就是宛蓉姐的溫暖,如同高雄這座城市與鄉親們,對於努力打拼的人,總是主動給予更多的看顧!最後黃彥毓也感謝高雄、感謝林宛蓉的支持,他會更加努力得來替大家打拚。

前鎮、小港選區民進黨將提名4席,包含1名婦女保障名額,扣除黃雍琇,將由余宗熹、陳致中、黃彥毓、鄭光峰4搶3,讓邁盟與湧言的對壘更添柴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