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連假超夯玩法 出航看大港橋旋轉超愜意│高雄

分享:

品觀點│連假超夯玩法 出航看大港橋旋轉超愜意│高雄

2022/04/01 10:39:36文/

連假高雄最夯玩法來了!人氣地標「大港橋」除了作為首座水平旋轉橋引爆朝聖潮,高雄市輪船公司表示,即日起推出「金棧遊港亞灣線2.0版」,要帶大家從海上第一視角看大港橋旋轉。

 圖說:連續假期(4/2、4/3、4/4)每日下午4~6點在棧貳庫海側廣場,可現場報名夜間遨遊高雄港。(記者張雅雲翻攝)

高雄港大港橋座落於鹽埕區大義路底,是亞洲最長跨港旋轉橋,可在3分鐘內完成水平運轉,為串聯亞洲新灣區重要拼圖,不僅兼顧第3船渠既有船舶及遊艇通行,同時可讓遊客享受親水遊憩的海上風情,自2020年7月啟用後,更是吸引遊客持續造訪,成為高雄熱門打卡亮點。

高雄市輪船公司即日起推出「金棧遊港」,每周日定期遊港-亞灣航班,開航時間調整為下午14時40分自棧貳庫啟航,可從海上看愛河灣區、大港橋、85大樓、高雄展覽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等近年來矗立於港區的美麗建築,更是拍照的絕佳角度,4月起推出「金棧遊港亞灣線2.0版」,要帶大家從海上第一視角看大港橋旋轉,讓前來朝聖的遊客,創造專屬自己的獨家回憶,

此外,連續假期(4/2、4/3、4/4)每日下午4~6點在棧貳庫海側廣場,可現場報名夜間遨遊高雄港,同時還有首艘遊戲聯名、快閃限定遊港輪同步亮相,有興趣的民眾不妨把握新一波連假出發。詳細航班資訊可洽高雄市輪船公司官網查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