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暖男一起邊吃邊公益!陳其邁推銷喜憨兒庇護商品│高雄

分享:

跟暖男一起邊吃邊公益!陳其邁推銷喜憨兒庇護商品│高雄

2022/08/01 14:24:44文/

為了給身心障礙朋友更多支持,高雄市長陳其邁1日前往三民區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除關懷庇護員工的工作內容、詢問餐廳的營運情形外,並現場體驗與員工共同製餐,鼓勵民眾可以常來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用餐,同時,為了振興中秋節庇護商品買氣,推出「庇護商品買入手、摸好禮、看電影」三重抽獎活動。

陳其邁表示,庇護工場是針對身心障礙朋友設立的就業場所,透過工作就業,協助身心障礙朋友可以找到人生價值,也能夠自力更生,特別感謝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投入心力,在高雄用愛經營4家庇護工場,共提供48位身心障礙朋友工作機會。其中,喜憨兒創作料理庇護商店,以身心障礙朋友擔任主廚從事難度較高的料理工作,帶給顧客豐富美食饗宴。

圖說:陳其邁現身喜憨兒創作料理店,推銷優質庇護商品呼籲民眾用愛支持。(高雄市新聞局提供)

喜憨兒基金會董事長蕭淑珍表示,非常感謝市長對弱勢族群的關心,疫情期間提供許多協助,從疫苗的施打接種到快篩試劑的發放,感謝高市府及市長的用心,盛讚市長的溫暖及對弱勢的關懷,現場也邀請市長換上圍裙一起製作料理。

陳其邁提及,這間喜憨兒創作料理為台灣第一家著實不易,製作料理的難度在餅乾甜點之上,料理要做到職場的達人及水準更是不容易,希望民眾多來店裡消費,品嘗美食也給弱勢朋友一份鼓勵。

高雄市勞工局指出,目前高雄市有12家庇護工場提供171名身心障礙朋友庇護性工作機會,為了行銷優質的庇護商品,推出「庇護商品買入手、摸好禮、看電影」三重抽獎活動。

第一重是消費每滿399元,登錄發票或收據參加抽獎,共有20個好禮,頭獎是重達1台兩的金條。第二重是每消費滿800元就送一張電影票(限量500名)。第三重則是前12名累計消費最高金額自然人,將再贈送500元原燒禮券。(記者張雅雲/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