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首度回應對手「黨務不公」指控 「高雄正能量」回擊:年輕不代表可被羞辱!│高雄

分享:

品觀點│首度回應對手「黨務不公」指控 「高雄正能量」回擊:年輕不代表可被羞辱!│高雄

2022/03/22 14:23:28文/記者 賴奕熏

民進黨「高雄正能量」參選人林志誠等4人今天完成初選登記後召開記者會,沈痛回應近來遭對手以排山倒海資源打壓、以「黨務中立」假議題抹黑一事。「正能量」強調,4位參選人從未動用黨部資源,過去為了「讓政治不一樣」的初衷與黨內和諧而不斷忍讓,但年輕不代表可以不斷被侮辱、輕視,呼籲對手適可而止、停止謾罵!

圖說:「高雄正能量」參選人一早前往黨部完成黨內初選的登記,宣示要以新生代身份承繼並捍衛傳統民進黨人「勤政清廉愛鄉土」的黨魂與價值(賴奕熏攝)

 

「高雄正能量」參選人第一選區李庭慧、第三選區林志誠、第八選區鄧巧佩及十選區的黃雍琇上午完成初選登記,並連袂在中正、民族路口召開記者會,反駁對手陣營的批評。

林志誠指出,「正能量」已多次重申在決定時參選時,趙天麟就要求3位有黨職的參選人辭職,並要所有新人與團隊在參選過程忍耐、低調,以黨內和諧為優先,勿破壞黨內團結,沒想到即使團隊已經自制、忍讓,仍屢遭對手鋪天蓋地的抹黑。年輕、缺乏資源不代表要接受大派系的侮辱、輕視,今天是正能量所有參選人首次正面回應此事,盼也是最後一次。

鄧巧佩說,指責參選人佔用黨部資源是對他們最大的侮辱,且黨部資源受黨部執評委督導,也非單一個人可主導,對手不斷操作假議題,卻不知道趙天麟不僅要求參選人辭去黨職,還叮嚀不要與對手發生正面衝突,因為無論初選如何競爭,民進黨終歸要團結對外。過去即使飽受攻擊、打壓,「正能量」不曾對其他黨內參選人惡言相向,沒想到對手卻越加肆無忌憚,期盼對手從今天起停止攻擊,用政見讓選民看見,未來「正能量」也會繼續努力走出不一樣的路,讓政治真的變得不一樣。

圖說:「高雄正能量」參選人完成黨內初選後,連袂在中正、民族路口召開記者會,反駁對手陣營的批評。(賴奕熏攝)

黃雍琇提到,昨天包含她在內的三位前鎮、小港區議員參選人同台參加廟會活動,當時也在現場的趙天麟委員二話不說,立刻一一介紹三位來自不同派系的參選人給現場鄉親認識,並為大家加油打氣,可見根本沒有所謂「不公」、「不中立」的情形。

李庭慧說,決定參選至今,沒有動用黨部任何一毛錢、一分資源,看板等支出全是參選人個人、家族及朋友籌措租借而來,趙天麟委員也以立委名義站台非黨部主委。不解當對手背後站著六位在地立委輔選,享有無比寬裕的資源與多不勝數的組織人力奧援,卻還要對缺乏資源、一步一腳印慢慢打拚的參選人極盡抹黑、攻擊,誠心希望選舉不要再是如此負面、仇恨及對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