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江南大叔」PSY演唱會,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意外! | 娛樂

分享:

南韓「江南大叔」PSY演唱會,驚傳工作人員死亡意外! | 娛樂

2022/08/01 10:01:55文/

南韓「江南大叔」PSY舉辦「Summer Swag 2022」演唱會,驚傳一名工作人員不慎從15公尺的照明高塔跌落,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其實「江南大叔」PSY自從2011年舉辦濕身秀與粉絲互動後,每年都會再次舉辦,而這次的活動睽違3年,沒想到31日竟發生工作人員滑倒摔傷後身亡意外。

而韓國警方表示,這名工作人員為27歲的蒙古男子,在拆除舞台時,不慎從15公尺高台墜落,目前推測可能是不小心滑倒。

維基百科表示,PSY在2012年7月發行了單曲《Gangnam Style》,此曲不斷重複和非常容易傳唱的旋律,加上Psy於此曲音樂錄影帶中獨特的騎馬舞,使此曲突然於網絡爆紅。而《Gangnam Style》的點閱率打破了Youtube的系統上限,使得Youtube不得不將原本32位元的點閱率上限升級到64位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