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寶吉祥交響樂團跨流行與古典 方雅賢嗓音震撼全場│藝術

分享:

品觀點│寶吉祥交響樂團跨流行與古典 方雅賢嗓音震撼全場│藝術

2022/03/17 11:32:07文/

照片:由寶吉祥提供

寶吉祥交響樂團昨日(2022年3月16日)於中山堂演出精彩絕倫,叫好又叫座的音樂會—「樂與歌,美的結合」。以歌劇序曲《威廉泰爾》作為開場,為音樂會逐漸加溫,而由實力派歌手方雅賢,引爆當晚最耀眼的亮點。方雅賢演唱《貓》、《美女與野獸》、《艾薇塔》、《大娛樂家》等經典作品,豐富具磁性的歌聲在交響樂團的伴奏之下,氣勢驚人,震撼全場。

照片:由寶吉祥提供

交響樂團在下半場演出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春之聲圓舞曲》及《胡桃鉗》,由旅法指揮家柯宇芳親自導聆,詼諧幽默的解說,將古典樂曲生動活潑的介紹出來,帶領聽眾在導聆後腦海中產生了各種畫面,使演出更具深刻效果,昨晚整個音樂會殿堂充滿了音樂的悸動與欣喜。

寶吉祥交響樂團成立短短兩年半,即舉辦了五場音樂會,這一次更嘗試跨流行與古典,人聲與器樂的結合。歌手方雅賢集婉轉清麗與濃烈寬厚的嗓音於一身,低調卻不掩其渾然天成的天賦。昨晚,方雅賢與寶吉祥交響樂團的合作,確實是如音樂會標題,為「美的結合」,讓觀眾能帶著繞樑的樂音回家,讓美的樂音延綿不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