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陳其邁證實無人機遭異常訊號干擾 將確保未來一切順利 │高雄

分享:

品觀點│陳其邁證實無人機遭異常訊號干擾 將確保未來一切順利 │高雄

2022/02/25 15:00:00文/品觀點南部編輯中心

2022台灣燈會「聚光台灣 虎星高照」24日展演發生部份圖形無法完整呈現,高雄市長陳其邁25日表示,經過凌晨試飛後確認,是有人刻意干擾。市府已報請電信警察等單位介入調查,也會努力讓未來3天表演一切正常,並希望觀眾觀看時,手機盡量開啟飛航模式。

市長陳其邁25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市府及無人機團隊在凌晨兩點進行試飛。初步清查原因,確認當時在飛行的過程中,不同頻段有異常訊號的干擾,因此已經報案,包括警察局、電信警察都會全力來偵辦。
高雄市政府表示,對展演無法完整展出,感到相當遺憾與抱歉。也感謝所有民眾對演出的支持。

無人機展演25日起一連三天,持續在高雄愛河灣舉行,陳其邁呼籲,民眾在觀賞無人機的時候,盡量能夠開啟手機飛航模式,來減少不必要的干擾,市府也會跟無人機的技術團隊共同努力,確保接下來的3天都能夠順利的飛航,表演正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