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韓流魅力再現 新書見面會逾萬人參與|政治

分享:

品觀點|韓流魅力再現 新書見面會逾萬人參與|政治

2022/01/03 16:26:06文/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元旦連假收假日舉辦新書見面會,吸引上千位支持者擠爆大安森林公園音樂台,沉淺一年多、韓流魅力不減,更有中南部的韓粉包車北上支持。

韓國瑜的新書「韓先生來敲門」出版後大賣,新書「善良微光見面會」被外界視為復出起手式,現場領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想你」及「堅持」等歌曲,不少支持者感動落淚。

韓國瑜表示,期盼藉由分享這些正向能量,帶給台灣社會更多光明與溫暖,我們就像一點一點不足為道的微光,雖然沒有太陽的耀眼、也沒有霓虹燈的奪目,但累積凝聚,希望能夠為台灣社會增添一道溫暖的光。

為了更直接給予社會更多回饋,韓國瑜與幾位好朋友合作成立「典亮慈善基金會」,希望提供育幼機構裡的孩子多一點學習上的協助,尤其是課後家教伴讀及英文學習輔導,讓相對弱勢的孩子能夠多一個機會培養多一點翻轉人生的能力,也襄助其他社福團體,在各種扶老、助幼和救貧項目上給予幫助與支援。

韓國瑜指出,不管在台灣或海外,許多支持者感傷、憂慮和憤怒,擔憂台灣怎麼辦,這些心聲讓他紅了眼眶,距離2020已經兩年,國內現況仍令人憂心,台灣的希望,不是在政治人物的高低,而是在於善良的人民、草根的力量與基層熱情。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