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能取勝!台南中西區預售房價逼近5字頭│台南

分享:

機能取勝!台南中西區預售房價逼近5字頭│台南

2022/07/21 17:56:06文/

台南中西區為市區面積最小的行政區,發展歷史悠久,區內商業機能發達,屬於房市蛋黃區,不過該區可建地有限,新推案不多,目前區域房價實登已創4字頭紀錄,21日中西區最新公開建案「新上佳年華」,規劃2~3房,導⼊雲端科技及物聯網等智慧化功能,擁有智慧建築的銅級標章,開價45~49萬元,價格挑戰區域新高,已有不少在地區域客詢問。

根據實價登錄公布,中西區「誠美樸真」今年3月成交達44.7萬元,創中西區新高價,預售案「湁韻 」也有單坪最高41.9萬元的紀錄,區域新案開價站穩4字頭。

圖說:「新上佳年華」基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賣點就是位於台南正市中心。

負責銷售的上舜地產總經理舒鈐莞表示,新上佳建設看好台南發展,從台北南下推案,策略是不做快、不做大,只在市中心推案。「新上佳年華」基地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賣點就是位於台南正市中心,全案興建1棟地上10樓住宅,規劃22~39坪的2、3房產品。

並擁有智慧建築的銅級標章,透過雲端科技與手機連線,可一手掌握居家與社區狀況,享有智慧人居與物聯社區,吸引年輕族群。

舒鈐莞指出,台南的中西區兼具百貨、藝文、文教等機能,是全台南藝術文學館密度最高的區域,步行 5 分鐘內可享有台南美術館一館、台灣文學館、葉石濤文學紀念館、美術館二館、司法博物館等,並鄰近林百貨、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

距離明星學校忠義國小、建興國中、台南女子高級中學、國立台南大學也不遠,舒鈐莞說,未來還有台南捷運綠線經過,一旦北外環快速道路完工後,從南科至市中心車程僅約15分鐘,地段兼具生活機能與未來性,因區段土地開發已漸飽和,未來房價可望持續上揚。(記者張雅雲/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