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危機!?鍾欣凌與老公傳已分房睡? | 娛樂

分享:

婚姻危機!?鍾欣凌與老公傳已分房睡? | 娛樂

2022/07/13 10:49:17文/

「金鐘視后」鍾欣凌與老公陳清河結婚攜手12年,並育有2名女兒,如今卻爆出傳已分房睡。

鍾欣凌是戲劇科班出生,出道後,早期在旅遊節目初露頭角,也曾主持兒童少年節目,更在舞台劇、戲劇上有許多知名作品,也透過這些經驗拿下了「第36屆金鐘獎兒童節目主持人獎」、「第38屆金鐘獎單元劇女主角獎」、「第49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第54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主角獎」,是相當有實力的女主持人及演員。

而在昨日(12日)鍾欣凌席愛盲基金會公益活動,卻意外脫口與老公教育小孩的理念差別甚大,還曾一度因為管教小孩的方式不同而離家出走,鍾欣凌更透露為了解救婚姻,目前雙方已經分房睡,也減少了吵架次數,但鍾欣凌也表示會分房睡主要是因為女兒怕鬼需要陪睡,又加上本身會打呼怕吵到老公,才會有這樣的決定。

根據了解,鍾欣凌因演舞台劇,認識了大台灣京劇界知名文武丑陳清河,兩人因此墜入愛河,更在2010年順利步入禮堂,決定攜手終生。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