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最大政治風暴!恩恩案重傷侯友宜?2024沒戲唱?│政治

分享:

品觀點│最大政治風暴!恩恩案重傷侯友宜?2024沒戲唱?│政治

2022/07/01 15:40:00文/

恩恩案事件延燒,恩恩爸爸向新北市政府追求真相已持續一個月的時間,在6月30日深夜,恩恩爸爸在臉書PO文表示將對新北市政府提出國賠並求償1元。

恩恩爸爸在臉書上指出,在這1個多月來的奔波,新北市政府的態度始終是「有資料但是不願意給」,尤其是關鍵的橫向通聯記錄,衛生局與醫院間的聯繫,衛生局、衛生所始終無法交代為何失聯55分鐘,這才是關鍵的拼圖,事實的原貌,新北市政府有這個答案,一直不提供給我,我尋求正常管道無果下,經與律師討論後,決定採取法律行動,以申請國賠的方式,來得到我要的資料及真相。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每一個生命的離去,我都要反省,這是我的責任」。

恩恩事件顯然已經成為侯友宜的政治風暴,要如何解除這場危機,考驗著侯友宜的智慧,對此品觀點「北杯說故事」主持人于北辰則表示,侯友宜在這一場政治風暴裡面,他的溝通堪稱是史上最差溝通,甚至會影響到侯友宜2024的政治路途。

而在源大數據中發現,恩恩事件侯友宜的正負聲量表現,正面佔55.9%、負面則是44.1%,細究正負聲量發現,對於支撐侯友宜的正面聲量中,最主要的三名原因是:1.民進黨選舉操作 2.中央防疫無能 3.不滿恩恩爸爸。而在負面聲量中的前三名的原因則是:1.責怪侯市長 2.推卸責任給中央 3.新北市當下處理有問題。

然而當恩恩事件延燒未止息,侯友宜的政治聲量就會受到影響,,于北辰指出,當監察院啟動調查之後,將會對侯友宜產生另一波的影響,雖然不至於會讓侯友宜在2022年滑鐵盧,但是卻足以攔截侯友宜2024前進總統大位的布局…。于北辰更在節目中大膽預測國民黨與侯友宜的最終結局…

想要知道更多獨家分析、更多精闢的觀點,請鎖定每周五晚上9點由于北辰主持的品觀點「北杯說故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