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2022跨性別選美大賽》,台灣參賽者自信穿「國旗裝」!│娛樂

分享:

品觀點│《2022跨性別選美大賽》,台灣參賽者自信穿「國旗裝」!│娛樂

2022/06/27 15:50:35文/

2022年國際跨性別選美在泰國舉行,近日比賽結果出爐,決賽由菲律賓佳麗拉維納(Fuschia Anne Ravena)奪冠(如下圖),成為2022國際皇后小姐(Miss International Queen),而第二名與第三名佳麗則分別來自哥倫比亞與法國。


拉維納(Fuschia Anne Ravena)奪冠後也表示:「我想要給大家傳遞的第一個訊息就是愛、和平與團結,有鑑於世界此時此刻發生的事情,這些是我們所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台灣參賽者「愛里」在總決賽時,發揮創意與理念,將國旗完美融入到服裝上,並在舞台上大放異彩(如下圖)

雖然愛里最終沒有獲得理想中的名次,但也為自己的人生里程碑上留下了一筆,愛里也在自己的臉書表示:「各位我輸了,不論是台步、談吐、姿態都差了一大截,輸的心服口服,但對所有贊助商感到愧疚,沒有拿到理想中的名次,非常抱歉,自從來到泰國比賽後就失去了自己的名字,大家都叫我「台灣」,但從今天開始就不會再有人叫我Miss Taiwan,我又變回了「愛里」,現在只想回到台灣大吃特吃。」(如下圖)




愛里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