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入榜亞太地區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分享:

全台唯一入榜亞太地區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2024/04/15 11:27:43文/記者 賴君欣
全台唯一入榜亞太地區便宜好玩城市  高雄旅遊CP值爆表

 

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Agoda,根據2024年4、5月份各國最便宜平均住宿價格,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高雄是全台唯一入榜城市。加上高雄具有山海河港、都會與城鄉、多元族群文化等豐富的觀光資源,同時具有國際機場、高鐵和旅運中心供遊輪停靠、輕軌串聯觀光景點的交通優勢,還有海納百川的各式美食與小吃,可說是旅遊CP值爆表的城市。

↑圖說:高雄知名觀光亮點大港橋(圖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長高閔琳指出,高雄除了豐富的觀光資源,還有演唱會、黃色小鴨、熱氣球、風箏節等精彩大型活動;觀光局更積極推動旅宿輔導計畫,包括低碳永續、性別友善、嚴格稽查房價和「旅宿資訊透明化」,不僅榮獲地方政府輔導旅宿「全國評比特優」榮譽,要讓海內外旅客有充分資訊選擇合適的飯店,更要讓各地遊客到高雄觀光旅遊,同時享受高品質的貼心服務和旅遊體驗。

↑圖說:旗津燈塔榮獲交通部觀光署112年全國10大觀光亮點(圖片來源: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市觀光局表示,高市府近年積極進行景點和交通的便捷與優化,推展大型演唱會、會展產業,並辦理各項大型活動,搭配機場、郵輪港旅中心、高鐵等國際交通服務,也讓海內外的旅客和國際知名旅遊平台如 Agoda高度關注。加上駁二藝術特區、棧庫群、大港橋、旗津燈塔、蓮池潭、佛陀紀念館、旗山老街等熱門景點,搭配陸續公布的2024米其林星級評鑑及必比登入選餐廳、鍋燒麵大賞等美食店家林立,不僅擁有豐富觀光亮點、精彩活動、優質旅宿和誘人美食,還有結合觀光景點和交通運具的高雄好玩卡(KH Fun Pass)更成功引爆高雄旅遊熱潮。

↑圖說:2024米其林入選餐廳良佳豬腳(圖片來源:取自米其林官網)

參酌世界各國城市經驗及旅遊市場,旅宿業之客房售賣,具有自由市場特性,房價會隨市場供需狀況浮動;為提供消費者物超所值的住宿環境,觀光局致力辦理各項培力課程,以提升旅宿業服務品質,為保障消費者權益、避免不肖業者哄抬房價,更推展「房價透明化」,委託「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調查並公布本市旅宿業平日及假日房價差距,讓公開透明之資訊以利消費者選擇,也提供海內外旅客安心、安全及物超所值的住宿服務。

↑圖說:Agoda分享亞太國家8大最便宜住宿價格地點,台灣由高雄拔得頭籌(圖片來源:臉書粉專「泰國清邁象」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