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崢「佼」火!批統神藍營講師 轟徐巧芯助長言論 網譏「噴國民黨有官位」

分享:

吳崢「佼」火!批統神藍營講師 轟徐巧芯助長言論 網譏「噴國民黨有官位」

2024/04/10 12:18:40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吳崢「佼」火!批統神藍營講師 轟徐巧芯助長言論 網譏「噴國民黨有官位」

實況直播主「統神」張嘉航直播時談及黃子佼持有未成年不雅片「沒那麼嚴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質疑國民黨找統神演講讓人「毛骨悚然」,轟徐巧芯助長統神言論,引爆戰火。但網友酸吳崢只要會噴國民黨就有官位,連徐巧芯在吳崢臉書留言「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統神日前直播稱黃子佼觀看未成年影片、與未成年發生性關係「沒那麼嚴重」、「現在網路上多少人在X未成年,你去Google一下,賠錢就對了」,說外界不能接受是「硬上」,開玩笑呼「我也想X未成年啊」。此直播影片引爆網友撻伐,也立刻下架。

而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臉書Po出統神評論黃子佼的新聞截圖,批「國民黨的戰鬥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強化兒少保護、拒絕性剝削,更不能放過任何一個助長歪風的人。難道這就是國民黨認可的講師?這就是國民黨的態度嗎?」讓統神繼續被炎上,甚至還遭手遊廠商「終身封殺」。

9日統神和吳崢各自開直播隔空對峙,統神甚至在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牽線下,直接打電話跟吳崢通話,揚言「轟民進黨到2028年」。吳崢直播結束後發文繼續轟統神「X未成年沒那麼嚴重」說法,反批徐巧芯趁機起鬨助長這樣的言論。徐巧芯也留言回應「被電爆不能怪我吧?」

網友對此事件反映看法,「統神的價值觀讓人嘆為觀止,被封殺剛好而已」、「這事不該、是違法,但炎上公審;是要罪及死地嗎?」。對於徐巧芯「巧心愛湊熱鬧,適合走電視綜藝路線」、「徐巧芯 真的超好笑 每次都站錯邊 還連兩次被背次 想利用網紅卻不知道民心 快笑死」;但吳崢反遭嗆「吳崢把自己講的正氣領然,說說有個副部長有正宮卻搞小三,又有孩子,然後還位子上.這是正意涵是推託?婦女部一點聲音都沒.就是雙標!我要複製上面的那個字」、「不管有腦無腦只要會噴國民黨,就有官位」、「獎統神卻去牽拖國民黨 邏輯不通被嗆暴也剛好」。性侵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