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軒洋與吳卓源河濱公園約會 正宮IG:哈!

分享:

朱軒洋與吳卓源河濱公園約會 正宮IG:哈!

2024/04/02 13:02:24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朱軒洋與吳卓源河濱公園約會 正宮IG:哈!

24歲男星朱軒洋因其精湛演技及豐富戲劇作品,擁有廣大粉絲基礎。他與知名美妝網紅Cindy的戀情曾被視為業界典範,兩人的感情故事充滿著甜蜜和支持。

然而,最近週刊報導曝光了朱軒洋與另一位女星吳卓源在河濱公園的親密行為,瞬間在網路炸鍋。

據《鏡週刊》報導,該事件發生在Cindy前往韓國出差期間,朱軒洋與吳卓源在成美右岸河濱公園被目擊親密互動,畫面中兩人坐在一起,朱軒洋緊緊摟住吳卓源的腰,甚至隔著口罩親吻。

此事曝光後,Cindy通過社群媒體發出「總是學不會」、「哈」等文字動態,雖未明指但令外界猜測是對此事的間接回應。更有爆料指出,Cindy曾直接在吳卓源的社群帳號留言質問,「所以我男友在你身上嗎?」雖然該留言已被刪除,但已引發軒然大波。

Cindy和朱軒洋的感情基礎看似堅固,過去曾共同經歷了許多生活的高低起伏。朱軒洋曾因運動傷害而接受長期復健,以及面對成名壓力時的低潮,Cindy一直給予陪伴和支持。此外,去年,當Cindy因病需要手術時,朱軒洋也全程陪伴在側,顯示出兩人關係的密切。

然而,此次事件的爆發無疑給兩人的關係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朱軒洋與吳卓源的幽會被爆料之後,促使公眾對於名人們的感情生活產生了更多的猜測與討論。整件事情的發展與最終結果仍令人關注,而所有當事人在這場風波中將如何處理和回應,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