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舞團Avantgardey大港開唱網友驚艷,台灣金曲引熱議!

分享:

女子舞團Avantgardey大港開唱網友驚艷,台灣金曲引熱議!

2024/04/01 13:1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女子舞團Avantgardey大港開唱網友驚艷,台灣金曲引熱議!

第15屆大港開唱,今年於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盛大舉行,吸引超過35萬樂迷參與。特別引人注目的是,來自日本大阪的女子舞蹈團體Avantgardey,她們不僅首次參與台灣的音樂祭,更驚喜獻上了一段包含《保庇》、《妳是我的花朵》、《姊姊妹妹站起來》的台灣金曲組曲,以整齊劃一且充滿魔性的整齊舞姿,引起台下樂迷與網友熱烈討論。

Avantgardey以其獨特的昭和學生制服及西瓜皮瀏海鮑伯頭造型,搭配復古風格的舞蹈引爆現場氣氛。為了這次表演,她們不但花了一整個月時間練習,還特別選唱台灣經典懷舊歌曲,展現對台灣文化的深厚情感與尊重。舞團成員與粉絲的互動更是本次表演的亮點之一,她們幾乎全程以流利的中文與樂迷溝通,甚至還大方分享舞蹈引導,讓全場觀眾一起跳舞,落幕時更是與觀眾進行大合照,留下難忘回憶。

除了Avantgardey外,本次大港開唱也匯集了眾多知名團體,如亞細亞功夫世代(ASIAN KUNG-FU GENERATION)帶來了動畫《鋼之煉金術師》、《火影忍者》等經典主題曲演出,滿足了無數樂迷心願。而滅火器、康士坦的變化球、鄭宜農等台灣知名藝人同樣帶來了精彩的歌曲表演,讓現場的氣氛一波高過一波。

面對炎熱的天氣與緊湊的表演行程,Avantgardey表現出來的專業與韌性獲得了現場觀眾與網友的一致好評。她們的表演不僅為本次音樂祭增添了異國風情,也拉近了台灣與日本文化之間的距離。在社交媒體上,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次的演出真的太震撼了!」、「Avantgardey的台灣金曲組曲完美融合了台日文化,期待下次他們的表演!」可以說,Avantgardey為大港開唱帶來了一場難忘的文化交流盛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