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瘋傳!NewJeans驚現台北街頭,阿信秒刪文引發粉絲風暴

分享:

網瘋傳!NewJeans驚現台北街頭,阿信秒刪文引發粉絲風暴

2024/04/01 12:05: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網瘋傳!NewJeans驚現台北街頭,阿信秒刪文引發粉絲風暴

南韓超人氣女團NewJeans近日來到台灣進行秘密拍攝,消息被網友發現後迅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甚至引起了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注意。阿信在自己的Instagram限時動態和Threads上發文提到,「New Jeans在台北,Old Jeans在高雄世運!剛下台」,未曾料到這波操作竟引發了NewJeans粉絲的激烈反饋。

許多NewJeans的粉絲紛紛湧入阿信社群留言區,要求他刪除這則消息。他們認為,阿信這樣的舉動會無意間洩露NewJeans的行蹤,進而影響她們的私隱和安全。而阿信最終也選擇刪文,以平息這場不必要的風波。

NewJeans自2022年7月出道以來,以其清新的外貌和輕快的音樂風格贏得廣泛關注,成員平均年齡僅16歲。她們的首次來台,原本應該是一件令人振奮的好事,卻因為阿信的一時之快變得有些微妙。而從各方信息來看,NewJeans的粉絲對於保護偶像的私隱顯得尤其重視,甚至不惜與國內知名樂隊主唱發生衝突。

對於這場小風波,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認為阿信只是想表達對NewJeans來台的歡迎之情,並無其他多餘意涵,而粉絲的強烈反應可能有些過於敏感。然而,也有不少人理解粉絲的立場,認為在當今信息高度流通的社會中,維護公眾人物的私隱確實越來越難,粉絲的行為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對偶像的保護。

此次事件同時也反映出,即便是像阿信這樣在樂壇有著豐富經驗的歌手,也難免會在社群媒體的操作上出現疏漏。這不僅是一次對NewJeans粉絲和阿信本人的提醒,也讓更多網友意識到在網絡時代,信息的傳播與處理需要更加謹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