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亮相台灣,電動車市場再掀新高潮

分享:

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亮相台灣,電動車市場再掀新高潮

2024/03/29 17:0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亮相台灣,電動車市場再掀新高潮

今年1月,特斯拉台灣官網宣布開放煥新版Model 3的訂購,並於3月27日在台灣正式亮相。此次煥新,Model 3不僅在外觀和內裝上進行了更新,還加入了多項新技術與配置,為駕駛者提供更為優異的駕駛體驗。

Model 3的外觀變化包括新款LED頭燈組、取消排檔桿以及新設計的方向盤等,外觀線條更為俐落,且提供包括烈焰紅和低調夜幕灰在內的多種新車色選擇。內部配置方面,新款Model 3配備了256色環艙氛圍燈、手機無線充電裝置、雙區恆溫空調和全景玻璃車頂,並在後座新增設了8吋彩色觸控螢幕,提升了乘坐的舒適性和便利性。

動力系統方面,後輪驅動版本採用LFP磷酸鐵鋰電池組,續航里程達到527km,相較於小改款前增加了42km;而Long Range全輪驅動版本,則採用NCA三元鋰電池組,最大續航里程為608km。此外,小改款的Model 3還配備了全新的懸吊系統和雙層隔音玻璃,有效提升了車輛的舒適性和靜謐性。

隨著電動汽車市場競爭的加劇,特斯拉Model 3的煥新版在提供更高的性能和配置的同時,也將面臨來自小米電動車SU7與福特全新電動休旅車的挑戰。但憑藉特斯拉在電動車領域的品牌影響力及其建立的超級充電站網絡,Model 3煥新版有望在電動車市場繼續保持領先地位。

煥新版Model 3將於2023年5月開始交車,目前已在台灣展開訂購。特斯拉表示,這次改版不僅提升了車輛性能和駕駛體驗,更加入了多項創新技術,預計將為台灣乃至全球的電動車市場帶來新的活力。隨著市場的持續發展,特斯拉Model 3煥新版勢必成為電動車市場的新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