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友誼與愛情風波:小甜甜與愷樂的決裂真相大揭秘

分享:

破碎友誼與愛情風波:小甜甜與愷樂的決裂真相大揭秘

2024/03/28 11:47:38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破碎友誼與愛情風波:小甜甜與愷樂的決裂真相大揭秘

2023年張可昀(人稱小甜甜)與小13歲的前夫宋晉賢結束了他們的婚姻,而在同年稍晚時,她又與一位風格中性的女生展開新的戀情。儘管這段戀情僅維持了5個月便宣告結束,但它的終結卻拉開了小甜甜與多年好友愷樂(蝴蝶姐姐)間疑似決裂的序幕。

據報導,不僅是戀愛關係的結束,小甜甜與愷樂之間的友情也出現了裂痕。一方面,小甜甜被指控私下散播愷樂的婚訊,另一方面則是對愷樂的私生活進行批評,甚至將她標籤為雙面人。在這些爭議不斷擴大的背景下,小甜甜的經紀人選擇出面澄清,否認了所有對愷樂的不當言論並強調小甜甜重心全在工作與家庭。

為直接回應這些爭議,小甜甜透過社交媒體發布影片,公開澄清她與愷樂之間並無決裂,並表示「這十幾二十年來,她在我心裡都是非常重要的家人和朋友」。小甜甜堅稱,她向來捍衛朋友和家人,並沒有發表過任何對愷樂不利的言論。此外,她也提到自己作為一名母親的身份,對於感情的態度以及如何將孩子放在首位。

無疑,小甜甜與愷樂之間的友情是否真的出現裂痕,或許只有兩人自己清楚。但在眾多言論與假設中,小甜甜選擇以成熟的態度面對,不僅保護了自己的私生活,也盡力維護與朋友之間的關係。未來,她希望將重心放在照顧孩子和工作上,並減少對於私人生活的公開討論,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與傷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