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獲捐贈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

分享:

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獲捐贈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

2024/03/27 15:57:52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台南遠東科技大學獲捐贈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

遠東科技大學接受中國信託商業銀行1億元捐資後,校方宣布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這次改名不僅象徵著學校轉型的決心,也展示出企業對教育的支持和社會責任。學校校長鄭欽哲說明,這次獲得捐資是學校成為技職科技大學創新轉型的絕佳機會,並將提供學生更優質的教育環境與學習機會。未來學校將聚焦於科技與健康產業,整合產學資源,培養符合時代需求的專業人才。

此外,學校也計劃進行院系所的整併,含括將工學院更名為半導體工程學院,並將管理學院與餐旅學院合併為健康管理學院,以培養更符合市場需求的專業人才。遠東科大透過這次改名,不僅是名稱的變化,更是學校整體教育方針與視野的轉變。校方希望透過與中信銀行及其他企業的密切合作,提供學生更多與產業接軌的機會,並促進學術與業界的交流,共同為台灣社會培養更多具備實用技能與創新思維的專業人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