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藍正龍永和街頭失落皮夾,地方民眾暖心相助!

分享:

金鐘影帝藍正龍永和街頭失落皮夾,地方民眾暖心相助!

2024/03/26 13:53:2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金鐘影帝藍正龍永和街頭失落皮夾,地方民眾暖心相助

藍正龍近日因為一件小事情登上了新聞頭條。不是關於新作品的爆料,也不是關於他與前妻周幼婷的瓜葛,而是一則關於他在永和街頭失落皮夾的暖心小故事。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有一位熱心的民眾在保安路往環河交叉路口撿到了一個皮夾,當他打開皮夾一看,健保卡上的名字竟然是「藍正龍」,此時,皮夾的主人身份不言而喻。這位善心人士沒有二話,立刻將皮夾送往附近的新生派出所,期望能盡快歸還給藍正龍本人。

這起小插曲很快在社群媒體上引起了許多關注。網友們除了對於能在日常生活中巧遇明星的私人物品感到驚訝外,更對那位發現皮夾的民眾表示極大的讚賞和感激。藍正龍也很快在社群平台上作出了回應,「謝謝熱情的 #我是永和人社團,錢包已領回,內有缺少的證件竟在回程中一一找回,真的是非常感謝大家,謝謝。」

讓人意外且感動的是,這位金鐘影帝雖然忙於宣傳自導的電影《成功補習班》,近來甚少公開露面,此次事件卻意外展現了他在民眾心中的良好形象。網友們除了對於找回皮夾一事感到高興外,更有不少人開玩笑說,「證件照這麼好看是合法的嗎?」網路上的熱議持續不斷,不僅讚揚了好心人的行為,也讓藍正龍的人氣再次攀升。

在這個冷漠的社會中,能有如此多暖心的事情發生,實在是令人感動。藍正龍的皮夾遺失事件不僅展現了他與民眾之間的良好互動,也讓我們再次見識到了社會中還存在著許多美好與善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