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靖出演《3體》成台灣之光!從學生到成為好萊塢新星的華麗蛻變!

分享:

曾靖出演《3體》成台灣之光!從學生到成為好萊塢新星的華麗蛻變!

2024/03/22 15:00:00文/品觀點綜合編輯
曾靖出演《3體》成台灣之光!從學生到成為好萊塢新星的華麗蛻變!

在全球引起高度期待的科幻影集《3體》上架Netflix,台灣女星曾靖以其精湛演技一舉成名。年僅30歲的她本是台灣淡水的普通女孩,沒想到竟成為國際焦點,她的故事如同電影般精彩。

一開始,曾靖在美國南加大攻讀藝術創作碩士學位(MFA)期間,因一位朋友的隨意一句建議,竟踏上了演出《3體》的旅程。她笑說當時以為試鏡的是學生製作,哪知道跨入試鏡室的那刻,她的命運便開始轉變。在3千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曾靖獲選出演影集中的關鍵人物—葉文潔,這位科幻作品中的靈魂人物令她名聲大噪。

《3體》不僅是曾靖的好萊塢出道作品,也讓她經歷了演員生涯中最具挑戰性的拍攝過程。在英國倫敦拍攝期間長達8個月,曾靖透露,飾演葉文潔讓她感受到角色所承受的重壓,演繹這位在文革時期飽受折磨的科學家,讓她心有戚戚焉,甚至言不想再重複一次這樣的拍攝經歷。

拍攝結束後,曾靖決定用自己的方式慶祝這一切—獨自一人背上行囊遊遍歐洲。她表示,那是人生中第一次真正感受到自由,從法國到柏林再到里爾,每一站都讓她心滿意足。歸來後,曾靖對於未來充滿期待,她開玩笑說拍完《3體》後的生活最大變化就是「有錢了」。

她對於自己的演藝路感到滿意,也不忘回應台灣粉絲的熱情,坦言若有機會,未來願意優先考慮在台灣的演出機會。曾靖在接受訪談時仍不忘提到自己對於台灣的熱愛,並點名了幾位自己欣賞的台灣導演和演員,顯示她仍然銘記根源,即使在國際舞台上也不忘初心。

網友們對於曾靖的成功故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期待這位台灣之光在未來的表現。某些粉絲表示,《3體》不僅是一部科幻巨作,更是讓世界見識到台灣演員的舞台。隨著《3體》的熱播,曾靖的名字和她的故事激勵著每一位夢想在演藝路上前進的年輕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