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滿意度52%!年輕人支持近6成 網批:民進黨夠爛

分享:

韓國瑜滿意度52%!年輕人支持近6成 網批:民進黨夠爛

2024/03/20 12:04:13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韓國瑜滿意度52%!年輕人支持近6成 網批:民進黨夠爛

近來積極整頓立院人事,對未到場立委沒收質詢的立法院長韓國瑜,「谷底翻身」滿意度破五成!台灣民意基金會19日公布最新民調,民眾對新國會的滿意度4成4,而韓國瑜滿意度衝出5成2!網友呼「「正義使者」,但也有人表示「不是韓有多好,是民進黨真的有夠爛」,引發討論。


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的民調,有3成4不滿意韓國瑜,但有5成2%對韓國瑜出任立法院長的表現滿意!其中20歲至24歲年輕人支持度有五成八、將近六成滿意!韓國瑜上任院長1個多月,表現備受外界關注,尤其更獲的年輕人支持。民調機構認為,韓國瑜的社會形象變好,年輕人對韓國瑜印象變好,是一種奇特的轉變,值得推敲。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臉書發文表示,民調還了韓國瑜公道。韓國瑜重回國會後表現可圈可點,低調且認真,謹慎維持議事中立,嚴守議事規則,民眾看在眼裡,自然有公正評判。反觀,「黑韓產業鏈」從韓國瑜被提名不分區開始啟動,稱韓若當上院長「遲刻魔」國會外交毀台灣國際形象;連韓國瑜上任後在外拜會,也被扭曲為「不上班」。結果處心積慮要鬥臭韓國瑜的民進黨被看破手腳,遲到缺席的民進黨立委,還好意思無理取鬧?

網友也熱議韓國瑜過半的支持度,「遲來的正義這才是真的韓國瑜 感動」、「正義使者」、「本來就是被民進黨給抹黑的」、「那個受薪階級的開會像立委這樣,等人拜請入席」、「不是韓有多好,是民進黨真的有夠爛」、「民進黨立委自己要遲到還硬拗,幫別人抬升好感度,怪誰?就是不會檢討自己」,有網友認為韓國瑜支持度52%高於獲得執政的賴清德40%,詢問「要出來選總統了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