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與福原愛國際官司畫下句點?雙方可能達成和解

分享:

江宏傑與福原愛國際官司畫下句點?雙方可能達成和解

2024/03/15 10:48:02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江宏傑與福原愛國際官司畫下句點?雙方可能達成和解

江宏傑和福原愛這場持續近三年的跨國法律糾紛終於來到了一個節點。自從兩人於2021年結束了五年的婚姻後,雙方便開始了漫長的官司戰,從台灣打到日本。

江宏傑在去年一度直言福原愛惡意失聯並不遵守日本法院的判決,而福原愛則否認這些指控,並強調官司尚未結束。

然而,綜合多家媒體的報導,今日在東京召開的國際記者會上,雙方宣布達成和解。據了解,此次江宏傑方面的主張獲得了確認執行,而福原愛也表示將遵守共同權益法院判決。這一判決在日本法律界被視為罕見的判例,尤其是在通常以女方獲勝告終的家事法院官司中,男方獲勝尤為不易。江宏傑去年曾飛往日本召開記者會控訴福原愛的行為,展現了雙方矛盾及情緒的激烈。

此外,今日的記者會上,福原愛是否道歉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不過,她究竟是透過影片露面還是親自出席,各方消息不一。無論如何,這場國際官司的和解無疑為雙方都打開了未來的可能,也為關注此事的大眾提供了一個期待已久的結局。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