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令嚴懲!女科員賣毒辯自用20萬交保 網酸斜槓「販毒」

分享:

蔣萬安令嚴懲!女科員賣毒辯自用20萬交保 網酸斜槓「販毒」

2024/03/07 10:57:12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蔣萬安令嚴懲!女科員賣毒辯自用20萬交保  網酸斜槓「販毒」

台北市政府一名社會局劉姓女科員,與男友在網路兜售大麻,還大膽約在市府民眾洽公區交易!警方6日上午持搜索票進入北市社會局劉女辦公區,及其周姓男友住處搜出毒品,將二人拘提送辦。檢察官訊後諭令各20萬元交保。

市府一上班辦公室就遭搜索,案由竟然是「販毒」!引發辦公室同仁訝異議論。女科員持毒販毒也驚動台北市長蔣萬安,下令社會局移送懲戒,對違法情事不寬貸、護短。

劉女與男友承認持有大麻,辯稱自用,否認販毒。但警方是臨檢一名男毒蟲持有大麻菸,供出毒品來自劉女。劉女涉嫌上網販賣大麻還以本名聯繫,大膽約在市府民眾洽公區面交!也被警方查出劉女身份竟是公務員。

市府同仁對劉女評語「比較有個性」,具有健身專長,身材姣好、有刺青,經常穿著短裙,不吝分享教授大家維持體態,鍛鍊蜜桃臀。還拍健身教學影片斜槓健身達人。女公務員持毒還在洽公區賣毒,網民也議論紛紛。「自用還是犯法…以為在歐洲一些國家嗎?」、「公務員想盡辦法賺外快在自己上班場所交易這操作太鬼了」、「公務員已經窮到斜槓販毒了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