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保命!冒名桃檢長恐嚇黃捷

分享:

800萬保命!冒名桃檢長恐嚇黃捷

2024/03/05 17:04:25文/記者 韓文明
800萬保命!冒名桃檢長恐嚇黃捷

新科立委黃捷5日上午收到不明人士留言恐嚇「不想你自己以及你的服務處人員全部變成死尸(屍)」,並留下PayPal 帳戶限24小時準備800萬新台幣,黃捷高雄辦公室主任已向轄區高雄市警局苓雅分局報案。

黃捷高雄辦公室一早開電子信箱看到恐嚇信後,立即連繫她並報警,今天上午9時許也把恐嚇信內容貼上她的臉書,信件內容是冒用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的名義,將電子郵件寄到黃捷的公務信箱。恐嚇信內容除了留下恐嚇勒索內容,還附上子彈照片,警告意味濃厚。

↑圖說:黃捷收到的恐嚇信內容。(圖片來源:黃捷辦公室提供)

黃捷表示,「一早又收到恐嚇信,今早在我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我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此名經查為桃園地檢署俞秀端檢察長,特別冒名檢察長,更有挑釁之意。連續收到恐嚇信,確實不可輕忽。目前我已向警方報案,也請團隊務必留意安全。」

據了解,寄信人除了利用俞秀端名字申設Gmail信箱,寄恐嚇信給黃捷,另也用黃捷的公務信箱,寄信到總統府等機關信箱,由總統府電子信箱自動回覆信件給黃捷。警方表示過去以類似手法寄信給民意代表,大多是來自境外的IP,目前正追查寄信給黃捷的電子信箱來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