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億高中生命案 婚證簽名道「恭喜」夏男無反應

分享:

5億高中生命案 婚證簽名道「恭喜」夏男無反應

2024/03/04 18:06:41文/資深記者 柯映青
5億高中生命案 婚證簽名道「恭喜」夏男無反應

全國關注的台中5億高中生案,4日開庭傳喚擔任結婚證人賴姓男子,以及賴男當天幫忙拍照登記結婚的新人。賴男表示,夏男拜託他當婚證,事後向他道賀夏男竟沒有反應,當時就覺得怪。證人新人更表示,案情更啟人疑竇。

結婚證人賴姓男子表示當天是陪同1對新人前往登記結婚、幫忙拍這,沒想到突然遇到夏男表示「我們要結婚,還差一個證人,能不能請你們幫忙?」當時有表示可請戶政人員協助,但夏男卻推不找是因為每個人都找戶政人員就簽不完為理由。

賴姓婚證表示,結婚的新人不適合擔任婚證,他才同意幫忙簽字。夏男沒有表示是要和身後的賴姓高中生結婚,他簽名時也不知道夏男結婚對象是誰,「以為新娘還沒來」,簽完名後向夏男說「恭喜」,夏男沒有回應,「連謝謝也沒說」,當時就覺得怪。而新人直到看到夏男與賴生在櫃檯辦理登記,才知道是這2人要結婚。

而夏姓男子出庭,穿著與前面多次開庭時同一件水藍色條紋POLO衫。雙眼無神,面無表情。但對審判長稱呼高中生為「被害少年」有意見,還對被詢問細節時語氣不耐說「去年5月的事現在問我,不知道!」本案在3月18日續開審理庭。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