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移工來台,台灣人最怕,成了性侵之島

分享:

印度移工來台,台灣人最怕,成了性侵之島

2024/03/04 13:06:56文/記者 許怡雯
印度移工來台,台灣人最怕,成了性侵之島

蔡政府確定開放印度移工來台,引起民眾的反彈,而且,大家最擔心的不是工作被搶走,竟然是害怕台灣會成為性侵之島。有網友PO文表示,印度每15分鐘就有女性遭受侵害,印度政府對此無作為,再加上近期有重機網紅與丈夫遊印度,竟遭到7名印度人性侵,此新聞一出,更叫台灣民眾驚慌害怕,真的擔心引進印度勞工後,台灣將成為「性侵之島」,要求政府想清楚。

過去印度對台灣來講,因為距離遠,風土民情差異大,或許很少有機會去討論,頂多就是旅遊方面的討論。不過,近期因為台灣與印度簽署合作案,將開放印度移工來台灣,這下子可讓不少人急著跳腳,直呼,台灣要成為「性侵之島」了嗎?

其實民眾擔憂不是沒有原因,去年一名印度籍男子,酒後在台北街頭鬧事,並涉強行從一名媽媽手上抱走3歲女童。據了解,當時印度籍男子在街頭徘徊,上午9點多,一名女子手抱著3歲女兒並牽著6歲女兒走在人行道上,突然上前用雙手強抓女子懷中的女童欲強行抱走,女子抱緊女童不斷閃避,但男子仍繼續強行拉扯女童雙手,所幸案發當時一旁路人注意到女子放聲尖叫,趕緊上前制止這名印度籍男子犯行,並通報警方到場處理,驚險救回女童。

另外,近期的新聞,西班牙重機網美南達日前和老公到印度旅遊,在當地被7名男子輪流性侵,全身是傷,在一旁的老公,也身受重傷差點沒命。她透過限時動態淚訴這段恐怖經歷,還被當地警方指責干擾調查進程,要求刪除相關發文。她也公開自己的傷勢照,整張臉佈滿瘀青腫脹,看得出遭到嚴重毆打,崩潰說:「我以為我們要死了!」就連印度寶萊塢女星也開砲痛斥:「太羞恥!」

如今台灣與印度洽簽移工合作備忘錄,有台灣網友想到印度女性受侵害情況嚴重,擔心台灣將因此變成「性侵之島」,引起熱烈討論。

根據統計,印度國家犯罪統計局(NCRB)的「印度2021年犯罪事件報告」顯示,印度全國登記警局通報的大小犯罪事件共計609萬6000件,針對女性犯罪為42萬8000件,其中28.2%為性侵及性騷擾。此數字簡直嚇壞台灣女性。

有媒體就質疑指出,印度是全世界性暴力犯罪案件最多的國家,並被評為全球對女性最不友善、最危險的國家,而蔡政府竟然為了討好美國,向台灣民眾宣稱「印度在美國主導「印太戰略」下更佔有重要地位,選擇印度勞工來加深雙方關係,是十分適合的戰略方針」。難道民進黨政府為了奉承美國,除了吃萊豬、對日本核廢水排入海不聞不問,還得拿我們的社會治安去換,賭台灣的婦女不會被猶如色鬼般的印度移工性侵?如果國內企業缺工,為什麼不從既有的移民國家增加數額便可,卻要拿台灣人民人身安全作賭注?

網友及民眾呼應表示,印度對於女性的看法,本就充斥著不尊重的意識形態,再加上民俗風情不同,穿著打扮上也有差異,一旦印度移工來台,對於台灣女性是否懂得尊重,一時半刻之間能夠學習尊重兩性,真的很讓人擔憂,畢竟文化差異過大,真的會影響到兩性相處之道,光是這麼想就能預期,可能出現的問題,蔡政府應該要尊重民意,保護民眾,而不是一昧的獨行,陷民眾在危險之中,真的叫人太失望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