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加碼獎金 高到嚇得主持人咬手手!

分享:

鴻海尾牙加碼獎金 高到嚇得主持人咬手手!

2024/02/05 13:52:16文/品觀點編輯中心
鴻海尾牙加碼獎金 高到嚇得主持人咬手手!

藝人Lulu與陳漢典昨(4日)攜手主持鴻海尾牙,Lulu在臉書貼文表示「很榮幸再度為鴻海兩萬八千位同仁服務,連兩年感受到什麼叫做「尾牙界的天花板」」

睽違三年後,鴻海尾牙正式恢復實體舉辦,鴻海包下南港展覽館一館盛大舉行,28000多位鴻海員工及眷屬擠爆現場。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今年適逢五十週年,感謝創辦人郭台銘先生的奠定基礎,未來鴻海會持續秉持誠信、勤奮、敏捷、分享,與合作共榮的核心價值,在打造下一個50年。

鴻海尾牙邀請到歌手柯有倫、告五人和A-Lin,除了超強藝人卡司之外,今年獎金直接加碼15%,最大獎100萬和Model C,抽中Model 過年前就可直接開回家,超高獎項讓主持人Lulu與歌手Alin在公佈獎項時,嚇到咬手手。

同時鴻海董事長劉揚偉也預告,鴻海除了0到6歲鴻海養,已經有1746位鴻海寶寶誕生,達成幼吾幼人之幼外,今年開始規劃老吾老人之人,為鴻海員工家屬來規劃,養生照護中心也要照護家中長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