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四億!亞果遊艇台南安平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開幕

分享:

斥資四億!亞果遊艇台南安平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開幕

2024/02/02 14:56:44文/記者 謝欣澤
斥資四億!亞果遊艇台南安平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開幕

台南市府近年積極聯手亞果遊艇集團發展安平水上娛樂活動,甫進駐安平遊艇港的亞果集團今日宣布將於安平開幕一所占地1200坪的會員俱樂部「黃金會所」。台南市長黃偉哲出席開幕活動,為黃金會所剪綵,並表示,市府期望未來能與集團密切配合,共同發展安平。

↑圖說:市長黃偉哲為亞果黃金會所剪綵 (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亞果遊艇集團日前宣布,將於安平遊艇碼頭邊開設一所1200坪的會員俱樂部,今日舉行剪綵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今年是台南400,400年前台南與世界接軌就是從安平展開。400年後的今天,亞果集團在安平港也開啟了另外一個里程碑,希望未來能與集團密切配合,共同發展安平,讓安平碼頭距離市中心只有5分鐘車程的優勢充分發揮。

亞果遊艇董事長侯佑霖表示,亞果黃金會所自2019年起即著手規劃,亞果遊艇斥資逾四億元,建設樓高四層、室內面積共 1,200 坪的會員俱樂部。亞果也聯手業界各大領導品牌共同打造頂級體驗,其中由雲朗觀光集團連續六屆米其林三星廚藝團隊打造的「亞果薈-By 君品 collection」最令人矚目,一客逾萬元的除夕宴開賣即秒殺完售。

↑圖說:亞果黃金會所大廳 (圖片來源:記者謝欣澤拍攝)

侯佑霖指出,「黃金會所」的建築外觀正如同一艘行駛入港的遊艇,並以大海、遊艇、鯨魚、與象徵幸運的鯨魚尾,充分展現品牌與海洋的連結。為會員提供舒適且高品質的服務體驗,實現全方位的身心靈平衡理念。

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今年台南主辦台灣燈會,安平燈區將於明日啟燈,2月24日起也將舉辦台灣國際蘭展,他也邀請大家白天看蘭花,晚上看燈花,看完燈花之後來亞果碼頭看浪花。

相關新聞